搜索新闻

MAXHUB 携新品亮相北京园博园智慧工地观摩学习活动,赋能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上半年安全质量及智慧管理标杆工地观摩学习活动于近日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下正式启动,MAXHUB智慧工地指挥一体机方案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

    据介绍,MAXHUB智慧工地指挥一体机方案是针对建筑行业推出的一款专业级智能一体化系统,融合了投屏、白板、展示、办公、会议等五大能力。该方案的高度一体化集成替代了传统投影及白板设备,集成度高,操作简单,可在各类场景下快速响应。

    从方案部署定向通知到远程指挥调度,再到项企联动,MAXHUB智慧工地指挥一体机方案解决了建筑行业工地建设的痛点。它拥有高效打通远程指挥平台和现场操作设备,通过互联网信息化手段实现现场人员、设备、资料等多方协作,提高了现场工作效率。同时,该方案保证了工地建设安全和质量,使现场管理更加精确、高效。

    通过采用该方案,工地现场操作人员能够精准、高效地完成各类工作,从而提升了整个工程的建设质量与安全水平。

    MAXHUB建筑行业负责人杜耀中表示,MAXHUB智慧工地指挥一体机方案是该公司为建筑行业工地建设打造的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建筑行业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效率,有效减少工程建设成本和时间,提升工程的整体能力和竞争力。

    未来,MAXHUB将进一步加强与建筑行业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MAXHUB解决方案的技术含量和行业竞争力,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