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 掀起智慧会议热潮,众多新品亮相哈尔滨新品品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4日,2023MAXHUB领效全国新品品鉴会-哈尔滨站在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知名品牌,MAXHUB展出多款智能会议平板、智能办公本、电子桌牌、智能显示器等办公协作终端产品,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会议协同的广阔空间,引起现场众多嘉宾观众的驻足围观。

    5月,MAXHUB正式发布2023年新品——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并推出软硬件系列新品,重新定义企业数字化全场景覆盖能力与价值。据介绍,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以覆盖会议空间、办公空间、公共空间的全产品矩阵为链接载体,以“事件”为中心,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把人与人、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的共创过程数据化,把离散在个人、协作工具中的数据串联、提取出来,实现数据价值的沉淀。与会嘉宾对此表达强烈认同,赞同MAXHUB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够让企业数字化协同更全面,升级进程降本增效。

    令与会嘉宾惊喜的是,青松QSTECH也来到现场。青松QSTECH带来的是与MAXHUB强强联合打造的联名款LED一体机,该设备尤其适合大型培训厅、会议报告厅等空间,可开展近百人业务培训、总结会议等大型会议。通过采用电源、接收卡、转接板三合一的集成设计,该设备安装部署便捷高效,可节省空间和安装维护成本。

    在不断革新产品使用体验的同时,MAXHUB领效还创造出硬件+软件的多元合作机会,整合上下游优质资源,构建开放式的智慧办公新生态。在未来,MAXHUB领效也将继续更新迭代,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精细化、高效化、协同化、数字化的未来办公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