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ATASA | prolight+sound展会首日,百大DJ空降,制噪音乐狂想,唤起心跳共鸣!

来源:VATASA 更新日期:2023-05-24 作者:佚名

    唯达森

2023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prolight+sound

    5月22日,2023年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拉开帷幕!作为全球专业声光视听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号召力的展会之一,展会整体规模达13万平方米,千家企业品牌汇聚于此,聚焦视听行业的前沿技术与未来发展脉搏。

    作为疫情后的首个国际盛会,35度的广州也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现场热度火爆,五湖四海的朋友莅临体验。

1 展品亮相

    本次展会,合和自主品牌唯达森VATASA携众多展品参展,其中包括人气产品娱乐VS系列音箱;包房V系列音箱;酒吧BL线阵系列。还有今年新推出的WIN系列、DC系列音箱。

2 展会首日,大放异彩

    今年,百大DJ空降VATASA展位现场,为大家带来激情四射的表演,制噪音乐狂想,唤起心跳的共鸣。DJ台主扩DC24矩阵+BL218S超低效果震撼,现场备受称赞。

3 品质优先,客户至上

    展会期间,合和人积极接待前来咨询的客户,怀着“品质为先,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真诚的面对客户,为客户需求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精彩仍在继续

    唯达森诚挚邀请您的莅临

    展会时间持续到25日

    明天继续3.1馆 D62

    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PLSVATASA合和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