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璀璨启幕,ACE以先锋姿态”声”击广展

来源:ACE 更新日期:2023-05-24 作者:佚名

    2023年5月22日第21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Sound】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开展。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ACE】在4.2多媒体系统方案馆A08 & B08为观众展出满足各种领域和使用环境的解决方案及对应的优良产品。

    我们一直秉持着将更多优选的、符合现代设计理念与工艺的音频技术和产品带给广大行业内同仁,还针对有不同需求的客群设置了多个展区,涉及会议、体育场馆、教育、会展、文旅等,以及Neumann倾情打造的应用体验区,展示产品“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所见即所得!

    ▲会议解决方案区、体育场馆解决方案区、会展中心解决方案区、文旅解决方案区、教育解决方案区

    JBL VTX系列产品,以颇具表现力的声音让人印象深刻。新近推出的VTX A6的双6.5英寸Differential Drive差分驱动,和B15紧凑型可阵列15英寸低音炮,保证了高保真的品质之声,打造畅听无限的声音体验,具有“惊人的声音性能以及易于集成和部署”,既可以用作独立系统,也可以作为大型VTX系统的补充。从中小型的环境空间到各种商业活动、音乐厅、剧院、私人会所、会议、宴会、礼堂等等…

    广展期间每天上午A区1层6.1独角兽舞台秀,跟着跟着Doja Cat体验JBL VTX A12"一出声,即制胜",聆听天籁,在此刻……

    JBL VTX A12是一款12寸3分频无源扬声器,采用JBL扬声器技术,全新的单元设计,更快速的安装方式,以及丰富的配件,全方面提升性能表现及使用体验。设计的3个2寸高音、4个5.5寸中音以及2个12寸低音组成,提供高达146dB输出。同时,全新的声学设计使其可在低至250Hz时仍能保持90度水平覆盖。

    Soundcraft Vi3000拥有全新的外观,更效率的控制界面设计,36个推子、24个单声道/立体声总线,带有4块Vistonics II触摸屏的全黑色屏幕面板及相应滑块,屏幕上为升级过的3D图形显示。因为Vi3000有四个触屏,在同等级的产品中,它可以让两位工程师同时使用的调音台。Soundcraft Vi系列数字调音台包含Vi1000、Vi2000、Vi3000、Vi5000以及Vi7000五个型号,出现在每一个重要的时刻:北京奥运会,国庆盛典,跨年音乐会,艺术中心,剧院礼堂…

    JBL PRXONE一体式有源扩音系统具有声学优化的立柱阵列,该阵列包含7通道数字调音台、全套专业DSP、出众的音频连接、蓝牙功能和JBL Pro Connect通用应用控制。可提供130dB的全带宽覆盖范围,覆盖面十分惊人,并具有前后一致的投射效果。

    Soundcraft Ui24R实现了灵活的输入/输出,良好的音质,以及方便的无线控制。这台 24通道机架式数字调音台包含20个Studer设计的话放和来自Lexicon、dbx 和DigiTech的音频处理技术。可同时接入10台控制设备,具备两套自动混音效果器,具备多种使用场景和功能。无论是在会议室,舞台上还是在工作室,都可大展身手。

    不论是现场演出,还是各类厅堂固定安装,通常都需要丰富的音频处理和灵活的扬声器控制。dbx CX系列数字处理器由2x4、3x6和4x8组成,适合大多数应用场合的系统配置。三种型号都具有相同的操作界面,只是输入和输出的数量不同。它们提供96kHz/24Bit AD/DA采样转换器和32位浮点处理,提供高质量音频信号。前面板提供3个方便访问的预设按钮,允许即时调用预设。它还包含前端USB接口,允许与PC快速连接。

    JBL Professional CMX6000系列是集简约设计、清晰音质、高还原度于一身的多功能扬声系统。包含4个型号的产品,各款产品具备不同的特性和作用,相互协作又各司其职,适用于多种场景的运用,流线型的外观易于融入各种空间,强调功能又不失优雅质感。适合多种应用场景,小型剧场、购物商场、会议室,教室、酒店餐厅…可以充分完成室内外扩声,演讲演示等多功能任务。

    在ACE的其它区域也有诸多精彩,让我们一睹为快,后续更有详细介绍,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Neumann应用体验区

▲SENNHEISER EW-DX数字无线系统区

▲Avid VENUE|S6L展区

▲灯光展示区

▲ACE其它展示区

▲再次感谢各位老师、专家及行业内人士莅临ACE展会,合作交流!

    prolight+sound

    2023.05.22-25日

    4.2多媒体系统方案馆A08 & B08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我们诚邀您的到来!

 标签:ACE音响展PL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