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 FANE携众多展品参展prolight+sound展

来源:FANE 更新日期:2023-05-24 作者:佚名

    2023年5月22-25日

    prolight+sound GUANGZHOU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盛大举行!

    130000㎡展会规模

    13大展厅

    千家企业品牌

    聚首一堂

    作为疫情后的首个行业国际盛会,在文娱演艺市场复苏的行情下,优质的音响硬体装备与系统方案的需求也相应地不断增加。首日展位现场高朋满座,人流火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莅临体验。

展品亮相

    本次展会,英国 FANE携众多展品参展,其中包括英国原装出品酒吧系列ARGUS线阵系统、H1-212矩阵音响;

KTV试音室展出中国市场广受欢迎的KTV包房系列产品UK、CK系列和HP系列。

    还有今年首次参展的私娱空间扩声系统解决方案K-house系列,以及展会同期首发新品Focus线阵列系统、Stellar系列矩阵音响、家用蓝牙音响等悉数亮相。

(K-house系列)

(Focus线阵列系统)

(Stellar系列矩阵音响)

(家用蓝牙音响)

    展会首日,浪潮涌动

    英国FANE PRO AUDIO总部技术总监Mark Oldroyd先生,不辞辛苦长途跋涉莅临FANE芬尼展会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并与在场的客户朋友们进行深度技术交流。展现了英国总部对亚洲市场和中国合作伙伴的高度重视。希望Mark先生在接下来的展期里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分享。

业务同事耐心为国内外客户答疑解惑。

    展会首日圆满收场,感谢各位客户的支持与认可,接下来几天还是老地方4.2馆 B28,不见不散!

 标签:英国FANEPL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