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JDI连亏10年 2023恐再亏24.4亿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本显示器(JDI)日前发布消息称,预计2023财年(截至2024年3月)的合并最终损益为亏损478亿日元(约24.4亿人民币),上财年为亏损258亿日元。 连续10个财年出现最终亏损,原因是智能手机等显示器的出货量疲软,销量低迷。

    预计营业收入将同比下降11%,降至2400亿日元。营业损益为亏损404亿日元(上财年亏损443亿日元)。零部件和能源费用等成本上升也产生负面影响。

    JDI计划通过向中国和印度的企业提供技术等措施重振旗鼓。4月7日,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宣布与全球第三大显示器制造商惠科股份有限公司(HKC)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建立战略联盟。作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JDI和HKC将在下一代OLED技术与晶圆厂、全球创新和工业化中心以及高端汽车显示器业务方面合作。两家公司将联合规划和建造使用JDI eLEAP OLED技术的晶圆厂,目标是在2025年实现量产。

    JDI虽然从HKC获得授权收入,但仍无法弥补亏损。JDI的首席财务官(CFO)坂口阳彦表示,「市场环境全面恢复要等到下财年以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