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开幕,赢康携多种解决方案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2 作者:佚名

图片

    5月10-12日,2023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顺利举办。本次展会上,赢康携多种解决方案亮相现场。

    本届博览会全称为2023 第 2 届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暨 VR/AR/MR/XR、数字创意、数字展陈、数字文旅、数字运动、数字艺术与沉浸式空间场景设计展览会,涵盖了多个领域,有500多家企业参展。

图片

    赢康在本次展会带来了集成产品与软硬件产品两大类产品中的多种解决方案,以及数十个经典项目案例。

图片

图片

集成产品

    集成产品是赢康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结合国内市场的实际需求,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球幕影院、4D影院、飞行影院、沉浸式空间、飞行模拟器、《仙府传说》光影秀、VR工作站、VR工作台。

    这些产品的特点是,功能完善,建设周期短,运营成本低,投资回收快,性价比高,是赢康根据多年项目经验有针对性地推出的产品,可以帮助各领域的客户解决痛点难题,非常符合项目的实际需求,并且可以快速落地实施。

图片

图片

软硬件产品

    软硬件产品包括:赢康自主品牌科影达投影机,巴可工程投影机,奥图码工程激光投影机,科影达媒体服务器,Extron信号传输和处理设备,7thSense无压缩媒体服务器,Alcorn娱乐播控系统,Unigine实时3D仿真引擎,Volfoni3D眼镜、发射器。

    上述软硬件产品中,科影达为赢康自主品牌产品,其他产品则源自赢康战略合作品牌,均是各领域具有独特技术和专业实力的知名品牌,结合赢康的综合技术服务和工程实施能力,共同服务于国内市场。

    科影达自上市以来就以“国际品质,国内价格”的特点,深受用户的喜爱。科影达品牌旗下已经拥有工程投影机,仿真投影机,媒体服务器,户外防护箱等成熟的产品线,并仍在不断创新扩充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赢康优秀案例

    为了让大家能更好地感受赢康的项目实施能力,现场更有展览展示,黑暗乘骑,球幕影院,飞行影院,实景演艺,剧场舞台,光影夜游,VR/AR/MR等领域的精彩案例分享。

图片

主题演讲

    展会期间,赢康华南区总经理洪徐玲进行了《极致影像打造沉浸式视觉体验》的主题演讲,与现场观众分享赢康在数字文旅行业中的心得与经验。

图片

    赢康科技始创于2005年,是专业视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各种应用场景提供以视音频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多年的专业产品应用经验和专业人才,让赢康拥有了该领域的专业技术能力、应用创新能力、市场拓展能力、运维服务能力。

    近年来,赢康一直不断创新,加大力度研发自主品牌产品,在VR/AR/MR/XR、数字创意、数字展陈、数字文旅、数字艺术与沉浸式空间场景等领域都推出了创新性产品,为各领域的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和更加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