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用显示器亮相第八届北京军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4月2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北京洞见未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收官。飞利浦商用显示器 携32:9/21:9超宽屏、触控显示器等产品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指挥作战室,智慧军营等多场景视讯应用解决方案。 

    49英寸32:9超宽比例大屏,让飞利浦498P9Z的视野范围大幅提升。5120×1440 DQHD的双2K分辨率,让情报细节信息尽收眼底,资源整合、集中研判更方便。165Hz超高的刷新率能让画面运行更稳定,缓解拖尾模糊现象,帮助情报人员随时掌控指挥动向。多源同屏技术,支持双PC源的连接和查看,情报人员可以在同一显示设备上一边紧盯外网实时视频监控,一边进行内网指挥联动,缩短响应时间,提高指挥中心处理效率。

 

    飞利浦346P1CRH搭载了21:9超宽比例屏幕面板,视野更宽广。它支持多源同屏技术,可以实现双信号源的同屏显示。开启PBP模式时,一边接入政务系统内网部署业务数据,保障信息数据安全;另一边可以连接外网,查阅相关资料。内外网互通,办公效率显著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