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亮相2023年工程勘测设计企业知识创新管理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4月18日“工程勘测设计企业知识创新管理交流会”在武汉召开。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的知名品牌,MAXHUB领效 受邀出席本次峰会,携全新升级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惊艳亮相,通过场景化展示、互动讲解、效果演示等多种形式,向现场观众全面展示MAXHUB领效的智慧办公体验,并为现场会议平板演示提供赞助。

    “建设数字中国,发展数字经济”,面对数字化转型大潮,科学的知识管理手段成为企业组织快速发展,参与竞争的关键一步,本次会议聚焦勘察设计知识管理,为勘察设计数字化赋能。

    会议开始,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上台致辞,更有中交二航院等设计院分享了信息化建设过程。

    MAXHUB领效 携全新升级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惊艳亮相,通过场景化展示、互动讲解、效果演示等多种形式,向现场观众全面展示自身在智慧会议领域的方案创新和实践积累,吸引众多专业参会者的驻足了解和咨询。

    据悉,MAXHUB领效覆盖新零售、金融、医疗、传统制造、互联网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超80%中国五百强企业均在使用MAXHUB提升开会和沟通的效率*,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用户一致赞誉。

    MAXHUB领效的突破口不仅在于产品和技术,在交互式平板行业深耕多年,用专业态度打造的服务,成为MAXHUB获得诸多用户认可的关键一环。在售后服务这套服务体系下,用户有任何的需求和疑问,都可以从多个渠道、多种形式向MAXHUB领效反馈,MAXHUB领效得以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超80%中国五百强:MAXHUB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