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AWE松下亮点抢鲜看 为美好生活加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4 作者:佚名

    4月27日至30日,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时隔两年迎来重磅回归,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今年,松下与中国美术学院合作,在“关护无界 身心如悦”的事业愿景下,以“重启”为主题全新出展。展台分为“智造力”“自然力”“感官力”“初心力”“生活力”五大区域,力求将智慧化生活场景、独特的美学设计及Z世代年轻化的消费主张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图:松下将参展AWE 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智造力——打开未来生活新方式

    “智造力”区域,通过金字塔魔方的可视化互动游戏,向来场观众展示松下产品的生活回忆和未来智慧家居概念场景。

    纳诺怡™是松下独有黑科技,除菌除异味效果显著,应用广泛。展台现场设置趣味展板、对比试验区域等,观众可以通过各种互动方式,直观感受纳诺怡™的功效。

    自然力——绿色产品 节能先行

    “自然力”区域,松下围绕“空气、水、温度、湿度”等,展示低碳环保、高效节能的家电产品,践行松下“绿智造 创未来”环境理念。

    6恒气候站2.0:新风、空调、调湿三大模块全面升级,安装有效性得以提高,与市场趋同产品实现差异化。

    松下新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搭载纳诺怡™X除菌模块和抗菌级高效PM2.5滤网、使用松下全新开发的方型高效热交换芯体,热交换效率大幅提升。

    中央空调变频风管H系列:采用新型R32绿色环保冷媒,有效保护地球臭氧;全匹数机型全年能源消耗效率(APF)达到1级,高效节能。

    感官力——面向Z世代的革新

    “感官力”区域,集结“视、听、触、护、妆”等松下五感品类的试用体验,一系列高颜值、易操作的产品,为中国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多选择,展示松下年轻时尚化的革新。

    Technics系列黑胶唱盘机和真无线蓝牙耳机,传承经典,带来极致听觉体验。

    LUMIX系列相机,专业匠心,定格美好。

    Panasonic Beauty系列美容护理产品,如搭载纳诺怡™技水润护发的吹风机、守护“美”颜的美容仪、净剃自如的剃须刀等,尽显东方美韵。

    初心力——产学共创 智美融合

    造物之前先育人,松下始终秉承这一理念,重视对人才的培养。松下与中国美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培育次世代人才,打造“未来健康创新联合设计工作坊”,共同创造符合新世代用户诉求的产品。

    此次,中国美术学院参与了松下展台设计,并设置合作展示专区,以“历史画卷”的方式进行松下与美院的跨时空对话,展示两者根植初心的文化共性,穿插展示合作开发的产品。

    生活力——精致的健康生活

    “生活力”区域,松下通过家电和住宅设备的全屋智能化,让生活从内到外保持精致。

    阳台板块:松下mini宠肌洗衣机,专为清洗贴身衣物定制。

    厨房板块:轻松解放双手的智能语音交互蒸烤箱;采用松下第七代400度超高温健康减脂蒸气技术的微蒸烤炸一体机;让收纳更高效的定制橱柜、拉篮、组合物架等。

    卫浴板块:智能马桶一体机,智能操控、快速烘干、自动除臭;暖昕线型浴霸是松下第一款蜂窝大板专用隐蔽式分体浴霸,线型风口设计,搭载纳诺怡™X。

    康养板块:智能电动床、淋浴椅、适老化浴室柜等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的健康养老产品。

图:松下将参展AWE 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4月27日AWE开展首日,松下还将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举办“AWE 2023 Panasonic事业战略发布会”,介绍松下电器在中国的事业成果及在家电领域的事业发展。松下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并为解决地球、社会课题做出贡献,希望在AWE这一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平台,展示全面且精细化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加强与合作伙伴、消费者的对话,为美好生活创造新价值。

 标签:2023AWE松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