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倒计时4天!飞利浦酒店电视将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佚名

    3月28日,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召开!飞利浦酒店电视携智能酒店解决方案精彩亮相,重点展出智慧酒店、智能客房等多个应用场景,进一步展示飞利浦酒店电视的创新技术和前沿应用!

    展会现场,飞利浦酒店电视以智能酒店行业应用为核心,亮相多款时尚欧风设计、画质锐利清晰、流畅平滑的电视产品,满足酒店客房对于智能客控、娱乐、影音等多方位需求。同时向现场用户全面展示了一套丰富完善的智慧酒店生态体系,包括支持对接酒店控制交互中心及语音控制功能的酒店电视系统。一同展出的还有飞利浦智慧商显、智慧家居、高端视听产品等前沿性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新技术新科技赋能酒店行业的多元化应用。

    飞利浦酒店电视,为用户打造优质服务,为高端星级酒店提升品牌形象,赋能酒店行业转型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