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Oh! Media助力澳航机场休息室更新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56iq

    oOh! Media与澳航合作,在澳大利亚所有的澳航国内休息室和门厅推出了新的数字广告屏幕。

oOh! Media助力澳航机场休息室更新升级,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oOh! Media首席商业运营官Robbie Dery谈到,“资产升级表明了我们对广告商看重高质量受众的独家和优质地点的重视程度。

    oOh!致力于让公共空间变得更好,随着国内航空旅行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作为唯一的国家机场户外服务提供商,oOh! 在旅行的每个阶段都能接触到相对富裕的商业级受众。这包括机场区外的一些最好的大尺寸广告牌,以及出发地、候机区、机上、抵达地,一直到他们的办公地点,使商务观众在整个端到端的旅程中都可以通过一个交易和媒体合作伙伴访问。”

    休息室数字资产获得了一个更新的内容平台,以吸引优质乘客并向其提供高质量的新闻、体育、旅游和奢华生活方式内容,从而在长期居住的环境中与旅行者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随着澳大利亚国内旅游的蓬勃发展,并恢复到接近新冠疫情前的水平,oOh! 已经完成了超过75个配备最先进LED屏幕的资产的升级,提供市场上最好的数字资产和综合广告,为每个澳航休息室的内部和美学量身定制。

    《The Australian》报刊的策划内容,以及实时航班、天气和登机口信息,为广告商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类别专属的机会。

    覆盖范围包括休息室和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珀斯和堪培拉澳航俱乐部、商务和私人休息室,以及所有澳航飞机上的机上娱乐视频机会。机上娱乐视频也可以细分为国内外的经济、商业和一流客户。

    oOh! 是澳大利亚航空业户外媒体的领导者,在16个城市和20个航站楼拥有多个网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