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冠科技助力中免香港国际机场免税店LED大屏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1 作者:佚名

    香港国际机场(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界大屿山赤鱲角,距香港市区34千米,为4F级民用国际机场,世界最繁忙的航空港之一,全球超过100家航空公司在此运营,客运量位居全球第5位,货运量连续18年全球第1位 。

    DUTY ZERO by cdf成立于2017年,七间烟酒免税店分布于香港国际机场。致力搜罗各国佳酿,涵盖干邑、威士忌、亚洲酒品、葡萄酒,以至中国白酒等,零售超过400个全球品牌的产品,让酒迷追寻细尝多国佳酿,展开穿越机场和城市的感官之旅。同时全面的会员体系,伴随不同购物礼遇、精品美酒及本地独家的限定酒款,让顾客「品蕴全球极致」。

    美冠作为商业零售行业优选商显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商,助力中免香港国际机场项目,为中免香港机场DUTY ZERO by cdf免税店提供LED显示屏产品、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

    升级LED显示屏后的中免香港机场免税店,能够高效便捷的展示免税店活动、商品海报、店内促销等宣传图片及视频,快速触达在机场内购物的消费者,为免税店引流、宣传提供醒目、动态的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