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助力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热情迎接亚运会宾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1 作者:佚名

    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前夕,由奥拓电子助力建造的30多块LED显示屏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装扮一新,热情地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观众。作为一个服务了超过全球80%大型知名国际机场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提供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项目的投入使用再次展现了奥拓电子在大交通领域的优势和实力。

国内出发内弧屏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杭州亚运会最主要的对外形象展示窗口之一,肩负着重要的接待使命。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亚运会,本次,奥拓电子助力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在办票大厅、出发大厅、行李转盘、到达大厅、电梯井等多个关键区域共建造了30多块LED显示屏(包括裸眼3D屏、弧形屏、双面屏、包柱屏、拐角屏、方形屏等),并提供了配套的LED显示和裸眼3D解决方案。

国内到达裸眼3D屏

国内出发外弧屏

行李转盘双面屏

到达大厅包柱屏

出发大厅电梯井方形屏

    随着亚运会的开幕,世界的目光将聚集杭州,而奥拓电子也将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一起,为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