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城市智慧基点,卡莱特云联网赋能机场智能场景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3 作者:佚名

    近期,广州白云机场的数字化智能显示屏建设迈入全面升级阶段,采用了新一代卡莱特智慧云联网解决方案,通过数百台A4K云联网播放器智能互联机场内180块显示屏;通过云平台私有化部署,确保机场显示屏的安全运行。这一举措,不仅高效推动了媒体内容的传播,更强势助力广州白云机场朝着智能化的“云端”目标迈进。

广州白云机场

    作为超大型城市的交通枢纽

    卡莱特智慧“云+联网”解决方案

    助其实现灵活布局、安全稳定

    统一调控、分级权限等

    精细化、智能化、可追踪的集群管理

    强势打造数字化新阵地

    卡莱特坚持创新理念,致力于为各类云场景提供智能引擎。这些引擎不仅为数字发展赋能,还为不同行业的创新和变革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随着数智融合的不断深入,卡莱特集群管理也逐步纵深推进,数字化和智能化趋势成为不可阻挡的现实。这一进程已经成为城市建设转型的活力之源,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