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曼谷素万那普机场|LED屏布满GUCCI门店外立面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23-12-04 作者:佚名

    这是一家于2022年下半年在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航站楼内开业的GUCCI机场门店,其亮点是整个门店的外立面均由LED屏覆盖。

    而这样的由LED装饰门店的案例其实并不少见,通常在其它机场也会有品牌门店采用LED屏来进行装饰。由此可见得,GUCCI的这家门店是一个特别的例子:除门头上方的品牌标志Logo之外,其余部分全部都是数字化的。

    虽然有关LED屏供应商的信息尚无从知晓,但希望其中涉及到的任何LED技术都是足以抵挡外力损坏的。

 标签:曼谷机场门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