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埃及古墓求生,《法老王的秘宝》正式上线YVR 应用商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7日,由雷氪沉浸(LINK UP)发行的埃及古墓探险VR游戏《法老王的秘宝》正式上线YVR 应用商店,首发售价为36.9元,上新首周更可享受7折限时优惠。即日起,用户可以在YVR 应用商店中购买该游戏,化身宝藏猎人,选择自己钟爱的武器,探寻埃及的圣物,解开这古老的诅咒。

    凭借惊心动魄的冒险设计、神秘金字塔迷宫的视觉表现以及拟真的虚拟交互,《法老王的秘宝》曾斩获2022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玩出梦想YVR创新奖金奖和VR消费组银奖等奖项。

    戴上YVR 2,进入《法老王的秘宝》即可抵达全新世界:你将扮演一名在埃及古墓中探险的冒险者,从拉下摇杆的那一刻,便踏上了寻宝之旅。地下世界的每一层都是一个关卡,由程序随机生成,你需要击败该层的精英BOSS,拿到“黄金三角碎片”,才能顺利进入下一层。

    寻宝途中,你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怪物,比如行动缓慢的木乃伊、横冲直撞的墓地守卫、成群结队的圣甲虫、腐蚀大地的食人蝎、巨大的阿努比斯雕像和强大而可怕的法老幻影等。它们有的速度奇快,有的坚毅不倒,有的甚至可以发动远程AOE攻击,小心它们突如其来的“贴脸杀”。

    你不仅可以用击杀怪物后得到的金币购买强大的初始武器和充足的弹药,还能在古墓中开箱,找到各式各样的武器装备,如:经典的军用手枪、蝎式冲锋枪、短管霰弹枪、疯狂的火焰喷射器、轻型仿燃料炮、科幻的聚能电浆,奥坎镭射枪等。

    同时,具有特殊能力的圣物算是一个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奥西里斯的面具、荷鲁斯的护腕、安卡的守护符、元素戒指等道具,能让时间静止、攻击回血,甚至对怪物造成冰冻、石化、灼伤等伤害效果。总之,不同武器设备与圣物道具的组合将彻底改变游戏方式,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更多玩法等待着你逐一探索。

    值得一提的是,《法老王的秘宝》是一款基于VR的,有Rogue-lite元素的关卡制冒险射击游戏。因此,每一次失败后的重启都会给你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

    较低的上手难度、Rogue-lite的设计、沉浸式的动态交互,配合YVR 2 更为精准的6DoF手柄追踪及毫秒级响应延时,丝滑流畅的操作手感,相信《法老王的秘宝》会给你带来意料之外的刺激与快感。

    元宇宙生态的打造是至关重要的一步。2023年以来,YVR 应用商店已陆续上线《枪战世界》、《战斧传说》、《彩虹连结》等口碑游戏,更有《亡灵古堡(UNDEAD CITADEL)》、《亡灵游侠:解脱(In Death: Unchained)》、《Grimlord》等多款必玩佳作即将上线。截止目前,YVR 应用商店已拥有超80款应用。

    YVR将继续坚定“精品内容引入战略”,让更多人玩出梦想,稳步提升优质应用数量,为用户打造高开放、强易用、高兼容、活跃且有趣的 VR 内容生态系统。专业玩家选YV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