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捷科技携手泉州开发区,发力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冠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捷科技集团”)受邀参加泉州市与世界(中国)500强企业战略合作专场签约活动,飞利浦商用显示中国区总经理李成代表冠捷科技集团出席仪式并就“推动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项目进行合作签约。

    飞利浦商用显示中国区总经理李成表示,冠捷科技集团与泉州开发区企业锐驰集团在投影类产品线、行业显示产品线及海外产品线等新型显示、电子信息产业已经建立了长达20年的良好生产合作关系,开发了数款自研硬件产品,并初步制定了国内外行业应用及市场开拓方案,目前正持续推进更多的优质合作项目又快又稳落地泉州,赋能泉州新零售、交通等行业新型显示数字经济发展。

冠捷科技携手泉州开发区,发力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

    泉州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泉州开发区管委会将组建专班,拿出最好资源、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为冠捷科技集团的落地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其与区内企业深化新型显示相关产品的研产销合作,充分发挥其新型显示产业的龙头示范效应。 

冠捷科技携手泉州开发区,发力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

    冠捷科技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显示器及液晶电视制造商、全屏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形成从产品设计、研发、供应链、制造、市场、服务的全球化布局,尤其在新型显示、电子信息产业领域有着非常深厚的积累和经验。这与泉州奋力推进21世纪“海丝名城”的建设,狠抓传统优势产业改造升级、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视龙头企业、头部企业、链主企业的引领作用的发展政策高度契合。

冠捷科技携手泉州开发区,发力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代表着政府、企业以及市场之间的合作共赢,表明了政府对于新型显示产业的发展高度重视,为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为地方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机遇。在这样的政策支持和平台机遇下,冠捷科技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和经验优势,更好地利用政策支持、平台机遇等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共同探索泉州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路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