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李未可:发布智能眼镜操作系统 Waken OS 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李未可科技创始人、CEO茹忆受邀参加“科技创新·打造宝安元宇宙高地”高峰论坛。会上茹忆对外发布了李未可智能眼镜操作系统 Waken OS 1.0,该系统支持大语言模型AI系统(类chatGPT)。

63fffda6127ed.jpg

63fffded92b56.gif

    去年10月17日,李未可推出了全球首款户外可穿戴双目AR眼镜Meta Lens,这也是中国首款一体式全语音交互的人工智能AR眼镜。2月25日,李未可科技始人、CEO茹忆在“科技创新·打造宝安元宇宙高地”高峰论坛上发布了李未可智能眼镜操作系统 Waken OS 1.0,该系统包含全语音交互+数字人驱动、专业知识图谱 + 大模型AI、大场景AR导航、低功耗渲染引擎四大功能,并可以支持大语言模型AI系统(类chatGPT)。

63fffdf87b8b7.jpg

    在使用李未可AR眼镜的过程中,用户只要呼唤“你好小柯/零下,陪我聊聊” ,即可开启的AI闲聊功能(类chatGPT),体验连续对话,随时向领航员提问。

    茹忆表示,李未可科技在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下一代计算平台和下一代交互方式。因此,李未可Meta Lens在设计时,就使用了全语音交互方式,同时李未可科技还成功打造了李未可、零下、小柯等数字人IP。

63fffe8dc542c.jpg

    在茹忆的构想中,AR 眼镜是下一代交互载体,而数字人是未来的交互媒介,AI则赋予数字人灵魂,让他们拥有个性,充满智慧。去年Meta Lens发布会上,数字人零下、小柯在现场和茹忆展开趣味互动,形象地展示了Meta Lens智能语音交互、精品路书、第一视角抓拍分享等功能特点。未来这样的互动,有望在眼镜中得以落地。

63fffe7a27b1f.png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