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蜂巢科技与华信中安集团建立战略合作,打造全球安保行业智能化新标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6458dde6eadb4.png

    2023年4月28日,AR协会成员单位蜂巢科技与华信中安集团正式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国内及国际安保专项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球远程音视频多终端调度指挥平台”,可在身份核验、执勤巡逻、应急处突、重大活动安保等多场景应用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安全保障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的核心是基于蜂巢智能眼镜开发“全球远程音视频多终端调度指挥平台”。蜂巢科技一体式轻便型企业级AR眼镜,具备行业顶尖软硬件素质和超高摄录能力,还拥有高性能、高亮度、接口全开放、舒适佩戴体验等诸多功能。“全球远程音视频多终端调度指挥平台”通过软件平台+智能眼镜硬件的方式为相关领域客户提供全球安全保障服务,可以实现人脸识别、车牌识别、远程指挥调度、群组语音对讲、远程监视、轨迹定位等功能,有效提升安保工作效率和技术水平。

    作为全球领先的安保服务提供商,华信中安集团拥有多年的安保经验和技术积累,具备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服务能力。此次与蜂巢科技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华信中安集团在安保领域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并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

    蜂巢科技与华信中安集团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已具备为全球智慧安保市场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将为安保产业带来革新性的AR技术应用,该合作将覆盖国内和国际安保领域,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打造高品质、高效率、高安全性的安保服务体系,共同推动智能安保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6458de0be9ce3.png

蜂巢科技创始人兼CEO夏勇峰与华信中安集团董事长殷卫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华信中安集团是一家以安全服务为核心业务,安防科技产品研发、应用及全球安全风险大数据收集、情报分析、态势感知为行业引领具有现代化、国际化、专业化管理水平的大型安保集团,公司现有员工30000余人,华信中安集团设立有北京、天津、辽宁、广东、广西5家全资保安子公司(北京公司下辖国内26个分公司),在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埃及、乌干达、马耳他、香港等21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并与英国G4S、加拿大加达国际、埃及猎鹰、巴基斯坦先盾等39家国际知名安保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服务网络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有客户超过600余家,持续为客户的千余个国内外项目提供高效可靠的专业安保服务,业务范围包括:保安人防服务、安全技术防范、海外利益保护大数据平台、安全咨询、安全风险评估、海上武装护航、低空安全(无人机反制)、安防及消防系统工程、公共安全培训、保安职业教育培训等。

    未来,蜂巢科技和华信中安集团将紧贴全球智慧安保产业发展新需求,在突发事件紧急救援、防暴反恐、缉私缉毒、车站巡查、港口稽查、园区巡逻、远程指挥、应急管理等各项社会治安执法活动以及社会救援中发挥更大作用,推动安保智能化体系建设,在不断提升AR核心技术研发与行业影响力的同时,为中国智慧安保事业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