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纪魅族完成20亿元天使+轮及A轮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星纪魅族集团发布消息称,集团已完成 20 亿元天使 + 轮及 A 轮融资,投后估值超 100 亿元人民币。

    集团于今年上半年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容亿投资、星元基金、武汉经开等;近日,又完成A轮融资,由亚投基金和嘉实国际领投,QC Capital、武汉经开及产业链合作伙伴等跟投。

星纪魅族完成20亿元天使+轮及A轮融资

    目前星纪魅族集团已布局智能手机、智能汽车、自研操作系统、可穿戴设备等业务,未来星纪魅族集团将持续围绕 「智能电动汽车 + 手机 + XR + 前瞻技术」展开消费电子产业和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和超级协同,为用户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构建全球智能出行科技生态。

    关于XR业务,2023年10月30日,星纪魅族集团宣布旗下首款 AR 智能眼镜即将亮相。

    官方在推文中表示:作为星纪魅族集团在 XR 领域倾心打造的重磅产品首款 AR 智能眼镜基于创新显示技术,以极致轻薄的特点展现出星纪魅族集团对于前沿技术的深入探索和产品工艺的持续突破。

星纪魅族完成20亿元天使+轮及A轮融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