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门创维显示获江门中行“2022年度重点客户”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江门创维显示”)荣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以下称“江门中行”)“2022年度重点客户”殊荣。

    01

    莅临颁奖

    江门中行莅临于2023年1月正式开园的江门创维智能显示产业园,为江门创维显示颁发“2022年度重点客户”殊荣的奖牌。该奖牌为江门创维显示在新园区建成投产后获取的首个奖牌,为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进步的“新”欣向荣添加一缕和煦的春风。

    02

    江门创维显示

    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位于广东省江门市,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最大的基地,江门显示专注于光电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创维集团“核心产业做强,相关产业做大”发展战略下的重要布局,具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同时向LG、京东方、友达光电、惠科等行业领先品牌供货。以年轻的面貌、深圳的基因、江门的血液为根本,在江门市各方资源的支持下,年轻却踏实地探索成长,狼性却稳重地成长壮大,迅速与江门融为一体,建立了有江门显示特色的发展路径。

    作为江门中行的重点客户,江门创维显示可充分借助中国银行对重点客户综合授信、营销服务、产品定价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结合中国银行完善的金融产品体系、遍及世界的资源优势、先进的国内外结算平台,为业务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金融资源保障。降低资金使用成本,提高资金收益,更有序、有力地一步一脚印贯彻落实战略方针。期盼有朝一日能成为江门的标志,让更多深圳的企业,看到养育我们的江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