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顺应时代技术潮流,展现历史VR探究平台-九州春秋历史教学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现实(简称VR)作为虚拟和现实相融合的显示技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关注,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中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系统体会最真实的感受,羿飞教育作为历史教育产品的提供商也在VR、3D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一款对应的VR探究平台:九州春秋历史教学系统。

顺应时代技术潮流,展现历史VR探究平台-九州春秋历史教学系统

▲九州春秋

 

    产品简介

    九州春秋历史教学系统,是依托现行中学历史教学知识目录体系,所打造的一套以3D模型为基础,互动、图片、音频、视频相辅助的历史桌面VR交互式教学系统,系统包含不同历史时期的历史总览、以及数以百计的项目索引,对我国古代自史前文明至明清社会的历史发展进行全面系统梳理,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与宏观视野,力争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历史学科核心素养。希冀能够使学生以此为契机,逐步形成具备学科素养的正确价值观、必备品格与关键能力。

▲九州春秋软件界面1

▲九州春秋软件界面2

▲九州春秋软件界面3

 

    产品特色

    1、沉浸式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知识学习效率以最新科技进行融合。为教学打造全新的虚拟空间多媒体应用场景,多维度呈现学习内容,调动学生视觉、听觉、动觉等多感官参与,使抽象的概念和理论更加直观化、形象化,让学生可以沉浸在VR和3D世界中以近距离的立体视角去体验、观察和学习,极大提升课堂老师与学生的教学互动性,提升学生参与感,从而提高知识学习效率。2、自主探究,互动式教学,提高学习参与性。

    以学科核心素养为指导,以开放性、探究性、科学性为主要目标,为老师和学生提供高自由度的实验和学科场景的探究环境。高度的学科实验交互性,让VR融合创新实验室不只是看看而已,更可以互动其中。更好地帮助学生多角度的探索,掌握知识点,从而有效提高了老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成绩。

    紧贴教材:

    紧扣新课标历史教材,课程覆盖中学历史教学的重点、考点、难点,直击教学痛点,让枯燥的知识点变成触手可及的虚拟现实影像,激发求知欲、好奇心和想象力。

    专注教学:

    专为教学应用场景设计,兼顾教师启发式引导和学生自主性探究,教学相长,良性互动,课程管理扎实可控,创新教学模式,改善教学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