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商用MIITEE OS,新一代大屏办公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5 作者:佚名

    极致的办公体验,从不会被束缚。AirHub M1开创性地搭载专为「办公电视」打造的“MIITEE OS办公电视智能系统”,从企业办公实际使用场景需求出发,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大屏产品体验和服务。

无广告无弹窗,开机超流畅

    市面上的大屏产品,在开机时往往都有广告画面或弹窗,开机时用户需等待10余秒甚至更长时间,使用体验感极差;同时开机后还需通过复杂、繁琐的步骤才能正式使用会议功能,效率极低。

    得益于MIITEE OS,创维商用AirHub M1可实现1秒瞬时开机,开机过程中无弹窗无广告,让用户远离广告轰炸;同时,在AI待机模式下,拥有闪电般的响应速度,用户开机后可直接进入会议模式,无需等待无需操作,用最快的开机速度给用户带来最极致的产品体验。

设备集中管理,维护超省心

    不少企业的设备管理往往是行政负责日常管理、预约,维护、维修及更新由IT部门负责,这样的分工导致设备管理工作成为企业运营中最低效、最琐碎的环节之一;不少大型企业多地办公,设备管理成本更是爆增。

    为此,MIITEE OS推出云平台集中管理设备,可集中管理企业中所有的会议设备与软件升级,可视化界面随时监看设备动态,远程警告功能让维护更简单、更省心,有效降低设备管理成本。得益于云平台管理功能,AirHub M1提供了一键直呼功能,企业内部选取对应会议大屏,可一键直接开启会议,助力企业高效开启会议。

开放应用商店,办公超无忧

    不少厂商的会议大屏产品,往往只有部分预装应用,不支持应用下载及拓展,在某些会议场景下可能无法打开会议资料,进而耽误会议进程。

    MIITEE OS承袭以往开放式的市场应用,除预装部分主流办公应用外,还提供全网海量应用下载服务;另外,MIITEE OS还支持开放U盘安装功能,高度定制拓展,全力满足企业办公场景各种需求。

MIITEE OS,让天下没有难用的大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