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atGPT掀起“AI”热潮!华北工控嵌入式AI产品持续产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9 作者:佚名

    “AI”有多火?ChatGPT 上线两个月后用户量破亿,虽然褒贬不一,但掀起了一股新的人工智能热潮。华北工控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已然推出一系列嵌入式AI产品,譬如主板ATX-6137。

ChatGPT掀起“AI”热潮!华北工控嵌入式AI产品持续产出

ChatGPT掀起“AI”热潮!华北工控嵌入式AI产品持续产出

    据了解,ChatGPT是由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发布的全新聊天机器人模型,能够通过学习和理解人类的语言来进行对话,甚至能完成视频脚本、文案、翻译、代码等的撰写任务,大大降低人工作业成本,因而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讨论。眼看ChatGPT出圈,国内高新技术企业也纷纷入局,人工智能赛道竞争日渐激烈。

    回看眼下,AI技术也已经深入应用到安防、教育、金融、医疗、交通、电力、工业等多行业领域,越来越多的场景需要用到AI技术来分析庞大的冗杂的数据,实现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功能开发。加上近年来国家政策利好AI产业,直接带动了AI软硬件产品的大规模需求爆发。华北工控基于AI芯片 创新嵌入式产品,推出了一系列支持AI功能应用的嵌入式计算机,譬如支持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工业主板ATX-6137。

    华北工控嵌入式AI主板ATX-6137

    华北工控ATX-6137基于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实现了高算力、大内存及出色的图形处理性能,丰富的I/O功能接口设计,使其具备完整而灵活的扩展性,可以助力客户快速实现AI部署,适用于边缘计算、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多行业领域。

    1 能适应密集型AI加速推理运算应用

    ATX-6137支持Intel 10代 Core i3/i5/i7/i9 LGA1200处理器和Intel H420E/Q470E芯片组,具有超频、多线程处理性能;

    集成英特尔超核芯显卡630,支持HDMI、DP、VGA多种显示接口,支持最高4K分辨率,图形处理性能出色。

    支持DDR4 2400/2666/2933MHz,支持4*UDIMM双通道内存插槽,整板最高可达128GB;’

    支持4*SATA,支持SATA3.0高速存储,并提供1*M.2 KEY-M接口扩展SSD 2280(Q470E PCIe x4信号,H420E SATA信号)。

    2 丰富功能接口设计,提供卓越的扩展选项

    ATX-6137支持1*Headphone、2*MIC-IN、2*Line-in、1*AMP音频接口。

    支持2*LAN、7*USB2.0、6*USB3.0、14*COM,以及1*M.2 KEY-E接口支持扩展WLAN/BT,网络通讯能力更强。

    支持4*PCI,3*PCIE,1*TPM,1*PS2 KBMS,8*GPIO等I/O接口,可直接用于外部设备扩展。

    3 工业级优异品质,易使用,易维护

    ATX-6137支持看门狗功能,支持在宽温、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稳定运行。

    支持Windows 10,Windows 11,Linux操作系统,ATX电源供电,适用于多场景。

    以创新促发展,华北工控基于英特尔、AMD、瑞芯微 等 平台处理器还在持续嵌入式AI产品研发,将推出更多支持AI功能应用的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和工业电脑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