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美全息用ChatGPT技术实现全息数字孪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9 作者:佚名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日宣布用ChatGPT技术实现全息数字孪生,布局ChatGPT底层全息技术研发,对全息ChatGPT“下一代互联网”展开积极的探索和布局。

    “全息ChatGPT数字孪生”的本质是一个开放的虚拟世界,在软硬件条件的支持的情况下,通过高度覆盖、网络质量优良的互联网服务众多用户,从而保证虚拟世界的基本运行以及全息内容生产。微美全息的ChatGPT数字孪生主要布局在于对底层全息技术的软硬件研发,进一步拓展全息技术在全息ChatGPT数字孪生的场景应用。

    一、在全息ChatGPT数字孪生软件技术方面,微美全息基于成像检测和识别技术、模板匹配和检测技术、视频处理和识别技术、成像识别中的全息3D层替换技术和成像跟踪中的动态融合处理技术,将全息AR内容嵌入到虚拟应用中。微美全息基于图像检测、识别、模板匹配、图像动态融合和替换的全息AR内容和全息成像服务,将在全息ChatGPT数字孪生商业应用中产生商业价值。

    二、在全息ChatGPT数字孪生全息应用方面,微美全息拥有全面的全息IP权益内容库,虚拟全息内容涵盖从3D模型到全息虚拟产品。微美全息共拥有4,654个全息虚拟IP权益内容,可用于微美全息的全息AR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范围广泛的类别,包括全息动漫、虚拟直播、虚拟偶像和虚拟社交。微美全息的虚拟资产将会在全息ChatGPT数字孪生中产生商业价值。

    三、在全息ChatGPT数字孪生硬件方面,微美全息已经推出相关全息XR头戴式显示器产品“WiMi Hologram SoftLight”,并且该产品已经获得美国FFC许可并批准进入美国市场。该产品在图像色彩管理、可对接的设备以及佩戴体验感等方面加速了迭代,这也为微美全息在全息ChatGPT数字孪生头显市场打下基础。

 

    目前,微美全息云拥有领先的3D计算机视觉技术和SAAS平台化技术,广泛应用在全息广告、全息娱乐、全息教育、全息通讯等领域。随着全息ChatGPT数字孪生应用的广泛普及, 微美全息所在的全息云行业将会出现爆发性成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