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接美好新学期!TCL商用开展教育巡检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9 作者:佚名

    年味散去,迎来师生正式回归校园的日子,为了更好的迎接新学期,保证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TCL商用开启教育春季巡检,以专业、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为师生提供更加优秀、流畅的TCL智慧教学平板、智慧黑板使用体验。

巡检学校(部分)

    这个春天,TCL商用30+服务工程师们,奔赴全国开展春季巡检活动,为全国100+学校、3000+台设备进行专业的设备维护、软件检测和教师培训,针对性提出硬件性能提升方法、软件迭代等有效优化方案,确保师生开学第一天开启高效教学体验。

工程师检修中

    为更好地保障巡检的效果,本次巡检团队成员从OPS功能测试、软件系统、按键接口检测、白板检测、网络功能等方面对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覆盖售后常规保养、维修和配件更换等多个环节。

    TCL商用教育巡检团队紧密协作,联合解决方案团队、交付技术团队、售后服务团队为每所学校的TCL智慧教室提供最完善、最高效的检修方案,在短短的20日内,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此次巡检,并获得学校领导、教师的一致好评。

在校领导合影

    相信更加流畅、稳定的TCL智慧教学平板,能让每一间教室再度迎来师生们欢笑的声音,以高效的教学、生动的课堂互动,度过美好的2023新学期。

    随着TCL智慧教室在全国的普及,TCL商用把“以用户为中心”作为业务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努力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教育解决方案。

    我们将继续用心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以细致的服务体验继续守护全国师生度过快乐的新学期,愿各位师生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新学期!

 标签:TCL商用教育巡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