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艺云与温州市深化战略合作 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共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5日,温州市委书记张振丰会见京东方科技集团执行副总裁、京东方艺云董事长姚项军一行,推动温州与京东方艺云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去年11月以来,京东方艺云健康显示生态基地落户龙湾区,并与温州推进“1+N”战略合作。

京东方艺云与温州市深化战略合作 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共赢

    张振丰欢迎姚项军一行来温深化合作,感谢京东方艺云对温州的信任支持。他说,当前温州发展“天时、地利、人和”,正全力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加快提升大都市区能级。在抢占数字经济新蓝海、开辟生命健康新赛道、探索数字文化新模式等方面,温州与京东方艺云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在温州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上,期待双方深化全方位合作,在视觉健康、数字文化、教育信息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好技术研发、人才引育、模式创新,持续落地新项目、激发新创意、实现新合作、推动新发展。温州将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姚项军感谢温州对京东方艺云的重视支持,并介绍了在温合作项目进展及下步计划。他表示,温州有着一流发展环境,是创新创业的好地方。期待与温州加强密切合作,聚焦视觉健康创新、产品产业化、数字文旅、教育信息化等领域,合力打造更多标杆项目,更好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