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Mesh与友达数位ADT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数字孪生公司DataMesh与友达数位ADT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DataMesh在数字孪生和工业元宇宙领域的专业优势,与ADT在智慧工业和制造业方面的专业经验相结合,为企业提供更全面、高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DataMesh与友达数位ADT达成战略合作

    DataMesh等10家知名科技企业在友达数位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数字孪生技术高科技创新公司,DataMesh的旗舰产品FactVerse平台及其一线应用(DataMesh Director、Checklist、Inspector、Simulator等)提供了简单易用的低代码场景设计器,打破了传统数据连接限制和高技术门槛。这使得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够轻松应用最新的数字孪生和XR技术,实现业务运营的升级和生产力的显著提升。

    FactVerse平台以工业元宇宙理念为基础,将数字孪生技术直接应用于企业业务。通过与企业当前业务的直接连接,平台注重培训与指导、体验提升、监管与控制、模拟等原则,将企业元宇宙落实于实际应用,创造切实可见、立竿见影的实际回报。

    友达数位ADT专注于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和数字化转型服务,为企业提供从顶层设计到垂直行业软硬件结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其智慧工业服务与DataMesh前沿的数字孪生技术有机结合,将为企业提供更全面和高效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升竞争力。

    目前,双方已经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前推出了基于设备的数字孪生的合作成果,实现了设备的智能化管理。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为设备智能化管理提供全新的思路和技术,利用DataMesh FactVerse实现制造业的智能化管理,例如,通过数字孪生与混合现实技术,让制造企业可以实时了解设备的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并排除故障,提高生产效率,推动企业进行数智化升级。

    DataMesh已于友达数位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的启动大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构建可持续发展生态圈。这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整个行业生态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关于DataMesh

    DataMesh是一家领先的高新技术创新企业,基于数字孪生和XR技术构建企业元宇宙,打通数字世界和真实世界,赋能一线人员。公司业务遍布中国、日本、东南亚、澳大利亚和北美,在AEC、制造业和设施管理行业拥有超过500家客户。DataMesh是2020年微软年度合作伙伴混合现实类别的亚洲唯一获奖者,并在2021年赢得了NTT Docomo的顶级数字化转型(DX)奖。2022年,DataMesh入选了新加坡的IMDA Spark计划和福布斯亚洲100 to Watch名单。

    关于友达数位

    友达数位 (AUO Digitech,简称ADT) 是友达以全球化布局的智慧工业服务全新事业,紧密围绕智慧制造解决方案与数字化转型服务,将制造中的人、机、料、法、环与人工智能 (AI) 全面结合,提供从顶层设计到垂直行业软硬件结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协助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