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觉新突破,江苏纬而视光学正式开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8 作者:佚名

    纬而视光学

    视觉新突破

    2023年11月24日上午,江苏纬而视光学有限公司在盐城市盐南高新区正式开业,江苏纬而视光学有限公司是上海纬而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学制造、光学光电子产品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是纬而视最重要的业务线和战略布局的子公司,打造以光学精密加工为基础,具有世界领先性的光学光电子产品为发展的业务发展路线。并计划通过产学研合作建设一个省一级微纳光电工程中心并持续投入研发和开展技术合作,在微纳光电领域形成有一定技术特色和技术壁垒的,高附加值的光电系列产品。

    母公司上海纬而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光学光电视觉显示行业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的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自创立纬而视品牌以来,公司一直坚持以核心技术和销售双轮驱动,持续在光电视觉影像行业推出创新产品,深耕高附加值细分市场。纬而视以“成为光学光电子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公司愿景,以“根植于光学光电子行业,锐意创新进取,立志创造与众不同的价值”为公司使命。

    公司拥有多项国际领先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拥有数十项专利:自主研发多款产品是进口替代者和在相关专业领域处于行业领先位置,并持续在光电类创新性影像产品深耕和发力。

仪式现场

    此次开业庆典的嘉宾有:盐南高新区二级调研员-周志成;盐南高新区规建服务中心主任-于朝阳;盐南高新区规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玲;盐城高新区盐城大数据集团总经理-李天松;盐南高新区数字智能产业园副主任-左凌宇;上海善达投资-徐晓鸣;交通银行盐城城中支行-黄生龙,沈涛;宁波欧泰光学;中北大学等各位领导,以及合作伙伴代表等嘉宾参加。纬而视在盐城盐南高新区的精密光学元件深加工制造产线的投入,夯实了公司在精密光学器件、薄膜光学等光学光电子产业的基础,对公司在该领域的终端光学光电子产品的持续发力和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坚实的基础和壁垒。

    领导致辞

剪彩仪式

厂区参观

开业现场图片集锦

 标签:纬而视光学江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