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与海致星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大模型、知识图谱等类人智能技术的产业化落地方面展开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7日,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利信)与北京海致星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致星图)在飞利信大厦九层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在人工智能领域全面展开战略合作。

    飞利信董事长兼总裁杨振华、副总经理兼大数据业务中心总经理王玥、大数据与区块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贾红阳、海致科技董事长杨再飞、海致星图副总裁李悦、海致星图区域经理杨玺凌、海致星图技术经理陈鹏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飞利信与海致星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大模型、知识图谱等类人智能技术的产业化落地方面展开合作

    根据本次战略合作,飞利信将携手海致星图围绕双方的优势进行合作共赢,在政府、军队、能源等领域,共同研发行业场景应用产品;双方将围绕自身的核心产品,包括知识管理平台、图计算平台、大模型知识图谱构建技术等进行行业场景化定制;双方将开展产品的市场营销,并相互提供行业市场拓展、产品研发独家支撑、完整技术售后保障等互利合作。

    海致星图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通过自主可控的大数据、图计算、知识图谱等核心技术,服务于金融、能源、制造等政府机构与企业级用户的数字化转型,帮助用户构建数据驱动的智能管理运营体系,为用户的各项决策提供顶层视角。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大数据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国技术标准委员会信息创新应用委员会成员单位。已服务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上交所、深交所等70多家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机构及国家电网等大型能源企业。

    作为国内最早将知识图谱技术推及企业级应用的企业,海致已将知识图谱技术广泛的应用在了金融科技、数字能源、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疫情防控、智能制造、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并在完成了应用层的创新之后,开始向着基础软件层突破创新,助推着人工智能技术走向更底层的方向,通过底层的创新,推动人工智能、数字世界乃至元宇宙的构建。

    而近年来,飞利信基于知识图谱大模型能力,综合利用LLM(大规模语言模型)、NLP(自然语言处理),GP(图计算)进行领域本体设计与三元实体识别,构建可迭代微调的模型训练架构,实现基于预训练大模型的领域迁移与增强应用,开发针对专业领域的KBQA(基于知识图谱的问答系统)系统,输出AI智能交互、智能客服、AI智能文档撰写、聊天机器人、学术期刊智能服务、多维画像、行业智能报告等定制产品,提升自身数字城市建设领域知识处理的智能化水平。

飞利信与海致星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大模型、知识图谱等类人智能技术的产业化落地方面展开合作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亲历者和践行者,飞利信希望与海致星图一起依托自主可控的数据智能技术,在研究自主可控的大数据、图计算、知识图谱等核心技术的道路上,联合双方共同创新研发具备全局视角,能够动态优化,拥有强劲生命力的智能产品,长期陪伴用户高效稳定的推进自身的数字化变革的历程,共同努力建设数字中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