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州数码第三季度单季净利大增43%,增长强劲复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30日晚间,神州数码集团(000034.SZ)发布2023年度第三季度经营业绩。

    2023年前三季度,神州数码营业收入实现841.55亿元;归母净利润实现8.51亿元,同比增长25%;扣非净利润实现8.43亿元,同比增长28%。前三季度的业绩表现,也让神州数码坚定全年高速增长及业绩目标达成的信心。

    三季度单季业绩强劲复苏

    归母净利增长43%

    经历了2023年度上半年的厚积薄发,2023年度第三季度,神州数码单季净利实现大幅增长,在后疫情时代实现率先复苏,持续构建增长力量。

    财报显示:2023年度第三季度单季营业收入实现285.54亿元,同比增长6%,归母净利润实现4.17亿元,同比增长43%;扣非净利润实现4.15亿元,同比增长47%。

    战略业务突破,结构持续优化

    强劲的业绩增长,得益于数云融合战略布局的持续深化、战略业务的加速突破和落地。

    2023年前三季度,神州数码云计算及数字化转型业务营收实现49.20亿元,同比增长36%,自主品牌业务营收实现23.67亿元,同比增长49%,其中信创业务营收实现20.19亿,同比增长69%。

    聚焦“信创+智算”,报告期内,神州鲲泰新一代中心训练服务器、鲲云系列一体机、神州鲲泰全栈智算产品和解决方案等相继落地,首度中标中国电信服务器亿元集采大单,实现三大运营商全覆盖。

    坚定生成式AI企业级布局,神州问学平台正式发布,“问学共创计划”开启,神州数码与北京信百会研究院共同发布《生成式AI企业应用落地技术白皮书》,三位一体助力企业解决生成式AI企业级落地的诸多核心挑战。

    神州数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为表示:数字化战略就是企业战略。未来企业将进入云原生、数字原生、AI原生的融合时代,神州数码也愿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全生命周期合作伙伴,与产业携手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