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前来享用美食,在配备 NEXO 的马拉喀什餐厅和俱乐部 THE MIX 享受心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美食而来,为心情而留” The Mix 的网站宣称。这句话完美地描述了这家位于历史悠久且充满活力的摩洛哥城市马拉喀什的别致餐厅和俱乐部的氛围。餐厅中央设有 DJ 台,晚间用餐者化身深夜舞者,享受国际化的灵魂乐和放克音乐以及当地的 deep house,所有这些都由 NEXO P+ 系列系统提供纯净的音质。

    怀着打造一家融入音乐基因的餐厅的愿景,该场所的所有者找到了位于卡萨布兰卡的声音、灯光和视频技术专家 Smart AV,以设计和安装一个音响系统,该系统可以从背景音乐无缝切换到强大的地板填充音乐当 DJ 接管时发出声音。

    与 NEXO 的工程支持团队合作,使用 NEXO NS-1 软件配置 NEXO P+ 系列点源系统以预测场地的覆盖范围。主房间安装了 4 个 NEXO P12 扬声器和 4 个 L15 低音炮,由 NEXO NXAMP4X1MK2 有源控制器进行放大。位于中心的酒吧配有 2 台 NEXO P8。

    “P12 是此类场所的完美系统,这要归功于其紧凑的尺寸和形状,以及高声压级”Smart AV 所有者 Franck Bessol 评论道。“它的安装也非常快速和容易,这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法国和北非销售经理 Jean-Jacques Vias 代表 NEXO 发表评论说:“NEXO 以其紧凑的点源扬声器赢得了全球声誉。凭借其可变色散特性、同轴??驱动器配置和弧形箱体,P+ 系列实现了惊人的性能和时尚美观的完美平衡。”

 标签:NEXO餐厅俱乐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