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案例丨BJ’s 餐厅通过Q-SYS平台来提升客户的用餐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案例丨BJ’s 餐厅通过Q-SYS平台来提升客户的用餐体验

    BJ's餐厅在美国拥有200多家分店,以其芝加哥风格的披萨、手工制作的啤酒和最好的休闲用餐体验而闻名。伴随着他们不断扩张分店的策略,BJ's的管理层也在寻找一个全新的音频系统来打造一个适用于他们未来所有的分店的标准。为此他们选择了QSC Q-SYS生态系统平台及相关原生硬件设备。

Q-SYS案例丨BJ’s 餐厅通过Q-SYS平台来提升客户的用餐体验

    BJ’s 餐厅里总播放着各种内容,如体育赛事、背景音乐等。目的是为餐厅的客人们创造一个休闲且有趣的氛围。

Q-SYS案例丨BJ’s 餐厅通过Q-SYS平台来提升客户的用餐体验

Q-SYS案例丨BJ’s 餐厅通过Q-SYS平台来提升客户的用餐体验

    BJ’s想要的是一种端到端的音频解决方案来增强客人的体验。在这个项目中,他们与集成商合作给餐厅部署了Q-SYS平台,以及QSC的一整套扬声器和功放。

Q-SYS案例丨BJ’s 餐厅通过Q-SYS平台来提升客户的用餐体验

完全的集成化系统处理

    一台紧凑的 Q-SYS Core 110f 负责管理整个餐厅的音频系统。

    经理Jonathon Beitz说到:“考虑到几个原因所以我们选择了Core 110f。它比其他的DSP处理器的处理能力都要强大很多,同时它的功能是可以软件化编程的。这意味着不需要安装额外的功能卡或硬件,这为我们节省了安装时间和成本。这也使我们可以更好的对未来需求进行升级。如果系统不得不需要添加和调整功能,我们可以简单地利用软件来升级新的功能。”

    在Q-SYS系统内也建立了不同区域,寻呼和前台呼叫可以覆盖选定的区域或整个餐厅。对于这个项目,集成商使用了Q-SYS中的API开发架构来启用第三方控制系统。

    便于IT维护

    BJ's的IT团队需要一个方便维护的音频解决方案,因为这个解决方案将安装在未来所有新开的餐厅里。因此Q-SYS平台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它利用第三层网络协议,使其能够在现有的IT基础设施上运行。而不需要一个专用的音频网络。

    而管理人员还需要系统能提供简化的用户体验。Q-SYS系统可以在午餐和晚餐高峰期间预先设置调整音量。此外Q-SYS中的环境噪声补偿器会侦测人群噪声的增加或减少,并相应地调整音量。因此员工不需要不断地根据噪音手动调整音量。

    声学和审美的一致性

    该工程使用了QSC AcousticDesign系列吸顶安装,表面安装以及吊挂安装扬声器。选择AD系列是因为无论哪种安装类型,它都能够保持声音的一致性。这些扬声器确保客人在从一个区域移动到另一个区域时不会感觉到任何音频过渡。AD系列低调的外观和简洁的设计使这些扬声器可以轻松的融入餐厅的装修风格中。

    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两个QSC CXD-Q系列网络功放驱动着整个系统内的扬声器。这些功放专门为Q-SYS平台而设计,通过标准以太网交换机将音频接入Q-SYS处理器,同时实现了在Q-SYS设计软件中对功放功能的全面控制和监控。

    优秀的合作伙伴

    通过QSC,BJ's找到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一个真正优质的前景音乐系统,他们的客人将会非常享受这个系统带来的体验。无论是看球赛还是和家人一起吃饭,BJ‘s的客人们现在都可以体验到QSC带来的优越音质。

Q-SYS案例丨BJ’s 餐厅通过Q-SYS平台来提升客户的用餐体验

    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是一个方面,能为这个项目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也很重要。QSC的系统解决方案总监Cory Schaeffer在整个过程中都与集成公司和BJ’s保持着密切合作。

    BJ’s公司的执行副总裁Greg Lynds说:“与QSC合作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从我们第一次参观QSC的样品间到完成第一次安装,整体体验告诉我们与QSC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决定。BJ’s公司的整个团队都对未来使用Q-SYS平台的分店感到兴奋。”

    QSC扬声器、功放和Q-SYS软件化的音频、视频和控制平台现在已为8个BJ’s的新分店提供了增强的的用餐体验,并计划成为之后所有新餐厅或需要改造升级的老餐厅的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