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联4K智能协作会议平板荣获中关村“GG100”专业大奖

来源:亿联 更新日期:2023-01-09 作者:佚名

    荣誉加冕,精品认证

    中关村在线作为中文互联网领先的科技门户,重磅推出线上科技盛事——ZAO中关村年度观察,并设立了ZOL官方年度最高奖项“Good Gear 100年度百大产品奖”(以下简称GG100),表彰年度科技行业的标杆产品。

    近日,2022年中关村“GG100”评选结果出炉,亿联4K智能协作会议平板经过层层评选,凭借其专业的音视频能力和高效协作白板,多方无线投屏等功能荣获“2022年度百大优秀科技产品GG100”!

    荣获GG100大奖代表着亿联4K智能协作会议平板同时获得了专业编辑、专业机构、领域达人以及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代表着亿联4K智能协作会议平板在设计创新、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用户口碑多维度都有着优异表现,也是亿联强大产品研发实力,品牌影响力的权威印证。

    匠心产品,内外兼修

    亿联4K智能协作会议平板是一款新形态会议终端,集专业音视频能力,高效协作白板、多方无线投屏多种应用于一身,能够完美适配开放办公区、经理办公室、各尺寸会议室等场景。

    此前,亿联4K智能协作会议平板还获得了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和德国IF大奖,在外观设计上获得了高度认可。此次GG100的荣誉加冕,是科技界权威机构和广大用户给予的专业肯定,代表着亿联4K智能协作会议平板不仅拥有创新的外观设计,同时专业性能强大,使用起来高效便捷,专业口碑良好!

    亿联网络深耕统一通信领域二十多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创造优质产品。未来,亿联网络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企业通信与协作产品及解决方案,让沟通更简单,更高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