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科技不超过3600人将瓜分5亿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TCL 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5 月 31 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 2022 年 7 月 22 日召开的 2022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 2021-2023 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期)(草案)>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期持股计划”)等相关议案。现将本期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TCL科技不超过3600人将瓜分5亿元

一、本期持股计划的股份过户情况

    1、股份来源本期持股计划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回购的股票。

    (1)公司于 2022 年 3 月 18 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 2022 年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截至本持股计划草案披露日公司已回购股份 70,542,664 股,截止本次非交易过户前公司已回购股份为106,484,364 股。

TCL科技不超过3600人将瓜分5亿元

    (2)公司于 2019 年 1 月 10 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并于 2020 年 1 月 13 日披露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完成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截至本持股计划草案披露日未使用的回购股份 293,415,852 股,截止本次非交易过户前未使用的回购股份为 0 股。本期持股计划具体股票来源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在上述范围内选定。

    本持股计划最终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以实际过户的股票数量为准。因公司 2019 年 1 月 10 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涉及的回购股份已使用完毕,经公司董事长审批同意,本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 2022年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涉及的回购股份

    2、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和价格

    根据公司于 2022 年 6 月 27 日披露的《关于 2022 年回购社会公众股份实施完成的公告》,自首次实施回购至 2022 年 6 月 24 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回购股份 106,484,364 股,回购均价约为 4.72 元/股。

    本期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计提的 2022 年持股计划专项激励基金50,262 万元,按照上述回购均价作为第三期持股计划受让公司回购股票的价格,过户数量合计为 106,484,364 股。

    3、非交易过户结果

    2022 年 12 月 29 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 具 的 《 证 券 过 户 登 记 确 认 书 》 , 公 司 回 购 专 用 证 券 账 户 所 持 公 司 股 票106,484,364 股(约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 0.62%)已于 2022 年 12 月 28 日非交易过户至“TCL 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2023 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期)”证券账户。

    上述非交易过户股份来源及过户总金额与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内容一致。

    4、本期持股计划本次非交易过户受让股份锁定期安排

    本期持股计划自公司披露完成标的股票受让之日起设立不少于 12 个月的锁定期,锁定期内不得进行交易。本期持股计划所受让股票的锁定期为 2022 年 12月 28 日至 2023 年 12 月 27 日。

    二、本期持股计划涉及的关联关系和一致行动的认定

    本期持股计划未与公司第一大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或存在一致行动安排。

    根据公司披露的持股计划方案,本期持股计划持有人不超过 3,600 人,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计 8 人。除上述 8 人外,本期持股计划与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或存在一致行动的相关安排;本期持股计划与其他已存续的员工持股计划未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或存在一致行动的相关安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