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WonderHub亮相2022网易数字+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30 作者:佚名

    日前,2022网易数字+大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数智新机,增效共赢”为主题,现场发布网易数帆生产力模型、生态合作计划等内容。

    澎湃新闻、中关村在线、亿欧网、钛媒体、CSDN、infoQ等媒体应邀参会,并在媒体采访间与网易副总裁、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网易数帆总经理汪源,以及网易数帆企业业务中心总经理金叶等进行对话交流。

    大会现场配备海康威视WonderHub智能交互平板,以同步开启线上交流通道,供未至杭州的媒体共同参与,一起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面对面”的另一种可能

    海康威视WonderHub智能交互平板

    海康威视WonderHub智能交互平板支持4K超清显示,深度还原画面细节,视觉体验不打折扣。逆光环境下大屏也清晰可见,让远程协作宛若当面,不再受地理距离的阻隔。

    机身轮廓轻盈,线条流畅,高度适配商务洽谈、远程会议等多种使用场景。触控操作高效便捷,无需繁杂调试,即使是初次使用,也可轻松上手。

    此外,海康威视WonderHub智能交互平板内置丰富功能,一机多用,智慧畅享。自带多种主题模板,适用各类迎宾场景,特有的防触控设计更是于细微处提升使用体验。在本次2022网易数字+大会媒体采访茶歇间隙,同步连线直播主会场场景,让参会人员免于来回奔波的同时,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环节。

丰富周边,个性选配

    海康威视WonderHub配件家族

    海康威视WonderHub周边配件种类丰富,含各类支架、触控笔、AI摄像机、全向麦等供需选用,专业适配智能交互平板。

    应用于本次2022网易数字+大会的1080P云台摄像机,搭载先进的自动聚焦算法,镜头可快速、准确、稳定地完成画面聚焦。支持多达255个预置位,只为呈现视角的优中选优。

    延续海康威视WonderHub系列产品的高效、简洁风格,海康威视WonderHub云台摄像机免配置安装,USB接口即插即用。并采用精密电机驱动控制器,确保云台运行平稳,避免噪声干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