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获邀加入复合手术室产业联盟,携两大方案亮相行业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3 作者:佚名

巴可获邀加入复合手术室产业联盟,携两大方案亮相行业峰会

    在政策支持与科技升级的双重推动下,复合手术室迎来普及化与规模化建设。2022年9月3日 ,中国顶级复合手术室行业峰会在上海召开,汇聚全国复合手术室领域及手术室行业的领军人物与决策者,以“多学科融合、全行业互动,全面推进复合手术室发展” 为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峰会上还隆重举行了复合手术室行业联盟成立仪式和《数字一体化复合手术室建设指南》定稿发布仪式。

    巴可作为医疗可视化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者与深耕者,受邀加入复合手术室行业联盟,并在现场展示Nexxis数字一体化4K手术室解决方案及数字化手术室移动平台Nexxis Moblile Demo(NMD)样机,助力中国复合手术室高质量建设发展。

    聚合赋能

    复合手术室建设提速

巴可获邀加入复合手术室产业联盟,携两大方案亮相行业峰会

    本次峰会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应急救治装备分会、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医院建筑与文化分会等主办。来自医疗卫生管理机构、医院、设计院、设备供应商、工程企业等单位的领导、专家、管理者齐聚一堂,探讨复合手术室全过程建设与应用管理。

    峰会伊始,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的领导逐一致辞,表达对复合手术室的深切认可与大力支持。随后,多位医院院长、手术室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复合手术室的建设理念与实践经验。

    全光纤一体化

    零延时全院协同

巴可获邀加入复合手术室产业联盟,携两大方案亮相行业峰会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陈梅副院长,分享了智慧手术部规划与设计的过程,论述了手术辅助科室的重要价值以及应用5G网络化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巴可Nexxis数字一体化4K手术室满足医院建设所需,连接全院区多场景。

    巴可Nexxis数字一体化4K手术室,是行业首款全光纤(万兆)链路手术室解决方案,通过IP网络实现手术室任意节点无损无压缩几乎无延时的数据传输和控制,达到手眼同步的效果。系统采用开放式系统架构,安装、维护简单易行,手术示教和远程会诊的一体化软硬件设计,保障现代化医技空间的前瞻设计和适配性。

    紧凑感高品质

    释放手术室空间

巴可获邀加入复合手术室产业联盟,携两大方案亮相行业峰会

    上海德达医院黄连军副院长,通过一系列病例探讨了建设复合手术室对危重症救治的重要价值。心血管手术时,需要摆放很多设备,提高手术室空间利用率非常重要。巴可In-wall Console手术室嵌入式工作站,以紧凑小巧体积,提供专业服务。

    巴可In-wall Console手术室嵌入式工作站,能够为外科医生、护士等医务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支持手术室内的全体人员共同查看多个图像。嵌入式安装方式节省空间,集成 Nexxis 连接无需额外设备,黑色保护性不反射玻璃盖方便清洁和消毒,并且,工作站支持单屏、双屏自由组合,宽视角便于观看,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建设现代化医院

    复合手术室不可或缺

    复合手术室是现代医学和工程技术学的完美结合,能够协助医生解决复杂手术,精准医疗,降低风险,节省时间,更好地服务患者,实现“十四五”规划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作为复合手术室行业联盟的成员,巴可将与各界伙伴加深合作,创造更多元、更先进的医疗可视化解决方案,为大众生命健康持续创新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