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赴金秋 松下正式签约出展2023年第六届进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6日,主题为“相约进博 共享未来”的第五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暨第六届签约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召开。中国东北亚公司副总裁赵炳弟出席仪式并代表松下正式签约出展2023年第六届进博会。

赵炳弟副总裁出席签约仪式

    赵炳弟副总裁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今年,是松下携手进博会走过的第一个五年,五年亦是年年把重量级的“首次”奉献于此。2018年首届,百年松下全线产品首次出展。第二届以“关护无界 身心如悦”为主题,首次提出健康养老战略。第三届疫情下,首次输出清洁技术。第四届首次设置环境展区,展示节能减排举措。

    第五届开展在即,松下将继续以1000平米的规模亮相消费品展区,面向中国3060的碳中和目标,以“绿制造 创未来”为主题,将展示环境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重点介绍松下在B2B和B2C领域助力节能减排的具体举措,包括纯氢燃料电池、新能源车载电池及零部件、环保型店铺等。

    松下始终将进博会定位为全球战略性展会,伴随着中国走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松下在华发展不断升级,希望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展示高质量、绿色、创新性产品。共赴金秋,来年今日,松下将继续出展第六届进博会。

赵炳弟副总裁接受媒体采访

    赵炳弟副总裁接受媒体采访

    此外,赵炳弟副总裁在会后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采访中表示:“松下将与时俱进,带来助力社会和大众生活改善的解决方案,通过进博会的平台,希望加强与政府、企业的交流,为大众实现更美好的生活携手共进。”

    松下展位:消费品展区 5.1B5-01

    11月5日,我们不见不散!

    诚邀您注册报名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如您为个人客户参观进博会,

    请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手机APP/微信小程序内

    注册个人账号,

    然后凭邀请码(0656YQ84)自行提交信息。

    如您为企业(机构)参观进博会,

    请前往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页面自行注册

    https://www.ciie.org/ciie/f/visitor/pre-book,

    注册时,请输入推荐码(C2147233)。

    欢迎您到展会现场与松下面对面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