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Display:OLED将成为未来AR和VR设备的主要显示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6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The Elec报道,LG Display(简称LGD)副总裁Yang Joon-Young表示,最近OLED技术的改进将导致行业从LCoS设备转向AR系统中的OLED微型显示器。LCoS将在低成本的AR头显中找到市场,但大多数AR解决方案将基于OLED。

    需要更高像素密度的下一代VR系统也将从LCD和移动AMOLED显示器转向像素密度超过3000 PPI的OLED微型显示器。

    Micro LED微型显示器 (LEDoS)也是一种可行的技术,也是OLED的竞争对手。LG Display将继续关注micro LED 技术的发展。有消息表明,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发micro LED AR技术。

    LG Display多年来一直在开发OLED微型显示技术,现在正在加紧努力,目标是建立第一条生产线,因为其希望将来可以成为苹果的OLED微型显示器供应商。据报道,LG正在从韩国OLED设备制造商Sunic System订购沉积设备,并且即将与海力士签署关于硅晶圆生产的协议。

    据报道,苹果正在为其第一代AR设备使用索尼生产的4K OLED微型显示器。但苹果的目标是在其下一代设备中取代索尼(因后者是其直接竞争对手),LGD和三星显示(SDC)均表示对此兴趣浓厚。

    据报道,苹果设备将采用中心凹型显示屏设计,这意味着该显示屏还将包括一个更大的AMOLED显示屏(据报道由LG Display生产)。

    2020年,Sunic System宣布已收到京东方2260万美元的OLED沉积设备订单。京东方使用这些工具进行OLED微型显示器生产。

    2020年,LG Display推出了其OLEDoS品牌的OLED微型显示器。LGD的显示器为0.42 英寸 1280×720 (3,500 PPI) 面板,采用基于彩色滤光片的设计。该显示器可提供5,000尼特的亮度。LGD透露,其正在开发1.16英寸3K OLED微型显示器和4K微型显示器。业界认为,这款4K显示器很可能是针对苹果未来的设备而定向开发的。

 标签:LGDisplayOLEDARV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