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维度赋能酒店升级!创维商用惊艳亮相南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5日至8月27日,备受期待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该展会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人士和国内外众多厂商参与,所带来的成果展示,代表着酒店及商业空间领域的尖端技术与市场未来趋势。

    本次,创维商用携全套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及多款商显产品亮相博览会,为各行来宾打造了一场数字化、沉浸式的科技体验。

    全链赋能智慧酒店,展会亮相自成焦点

    作为下一代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本次展会上,创维商用打造了一大特色展区——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体验区。这展区主要展示:由多套系统融合而成的、完善的全链路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这一拳头方案的惊艳展示,一举成为了行业、媒体的关注焦点。

多维度赋能酒店升级!创维商用惊艳亮相南京

    创维商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是由酒店管理系统、自助入住系统、梯控门禁系统、酒店电视系统、IOT控制系统、智能客控系统,六大系统融合而成。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信息智能终端等新一代技术,通过酒店内各类信息的自动感知、及时传送和数据挖掘分析,解决传统酒店获客难度大、消耗成本高、供应链繁琐等问题。

    同时,以大屏为切入口、平台与服务相匹配,实现酒店服务的电子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贯穿住前、住中、住后三个环节为旅客和酒店代理商提供舒适便捷、高效管理的一站式服务。

多维度赋能酒店升级!创维商用惊艳亮相南京

    依托雄厚技术底蕴,高效赋能商业伙伴

    在本届展会上,作为创维集团B2B板块业务的主力军,创维商用携多款重磅精品参展,吸引了行业、媒体和各行各业参展人员的目光。

    此次参展,创维商用带来了创维首台OBM OLED产品——创维W81自发光壁纸电视、以及拥有专业显示级色彩的创维S82 0.86高色准OLED电视、和创维G90 OLED电竞显示器、创维商用85吋防爆拼接屏、创维120吋激光投影等产品,丰富的产品亮点技术,全方位地展示了创维商用强大技术底蕴。

    依托创维集团30多年经验沉淀和积累,和坚持“用ToC的思路深耕ToB领域”的发展思路,创维商用积极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深入洞察用户痛点,用心打造更优质、更可靠的产品,为各行各业的商业合作伙伴带来更舒适、更智慧的场景体验,高效赋能各类商业合作伙伴。

多维度赋能酒店升级!创维商用惊艳亮相南京

    在这存量时代,面对酒店用户的越发强烈的「轻改造、大提升」需求,创维商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带来更多可靠的商显产品和令人满意的智慧解决方案。未来,创维商用将继续以「下一代商用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姿态,为更多行业的商业伙伴持续赋能,探索更多种行业的智慧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