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ala零售解决方案丨起亚汽车4S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Scala零售解决方案丨起亚汽车4S店

    过去十年,起亚汽车俄罗斯分公司(KMR)做了一个重大的品牌重塑动作,就是让其所有的经销商都使用Scala的数字信息发布平台,来支持全新的“Red Cube”品牌标识,以及为销售人员和用户传递品牌信息。

Scala零售解决方案丨起亚汽车4S店

    项目概况

    Scala数字标牌通过多屏幕视频墙、独立显示屏和互动亭,来构建重新设计的KIA经销商展厅与客户间的互动。该项目最初选择了三家试点经销商开始部署,最后发展到俄罗斯境内所有的KIA经销商均部署了Scala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并连接到KiaTV广播系统。全部180家经销商共配备了540个媒体播放器,驱动着超过500个不同大小的屏幕。

Scala零售解决方案丨起亚汽车4S店

    新系统,新气象

    这些新的展厅将标志性的红色建筑、大玻璃窗和全新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到了一起,覆盖着车辆展示区、讲解区和功能区。这些展厅的核心便是Scala数字标牌系统:通过多屏幕视频墙、独立显示屏和交互式信息亭,促进着与客户间的交流和互动。

    多年来,经销商们尝试了各种各样的视频墙和互动亭,并在四种不同的显示规格中不断调整,包括销售和服务区域的大屏幕也是如此。起亚汽车俄罗斯市场经理Pavel Balan说到:“Scala数字标牌网络让我们可以方便、快捷的向起亚的客户分享最新的产品、销售、售后和品牌形象信息。一开始,我们对数字标牌领域并没有多少专业知识,但通过与Scala代理商的合作,我们确信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中央化管理

    整个俄罗斯境内的起亚数字标牌网络都由位于莫斯科的起亚俄罗斯总部办公室统一管理。通过简洁的界面,管理人员可以对数字标牌网络输出五个不同的内容频道,他们连接着4S店外部和内部的视频墙、独立显示屏、互动亭和保养服务区域。此外,多媒体功能还可以实时的将企业和产品新闻分享到社交媒体。

    Pavel Balan补充说:“Scala迅速的就将我们原本只能控制几个屏幕的老旧系统升级到了能让我们对整个俄罗斯境几百个显示终端进行集中管理的先进系统,整个部署和扩展的速度非常快速。如今,我们给俄罗斯各地的所有经销商都配备了由Scala驱动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这也是所有新经销商的标准要求。”

Scala零售解决方案丨起亚汽车4S店

    驾驭各种屏幕

    “我们一开始就想通过使用数字海报、分屏显示和网络视频特效等手段来尽量减少使用的网络流量,只有Scala的数字标牌系统能够允许我们这样做。”它帮助我们将起亚总部的愿景变成了现实。Scala的主要好处是,它不仅仅是一个产品,而是一个平台,允许我们毫无限制地创造任何我们想要的东西。”

    Pavel Balan总结道:“高质量的内容能够帮助我们与终端用户和潜在买家建立信任和良好的关系。我们对现在的信发系统很有信心,并已经得到了经销商们大量的正面回应和客户们的赞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