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与腾讯电子签合作,助力高校返校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8月4日,第57届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陕西西安举办,教育数字化工具及服务提供商希沃以“融合共创 助力教学数字化”主题参展,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围观。

    展会现场,希沃与腾讯电子签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腾讯云企业中台解决方案副总经理李奕涛、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 教育商业显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柏林出席签约仪式。

希沃与腾讯电子签合作,助力高校返校工作

    据悉,双方在信息申报和统计管理上将展开合作,通过成熟的信息申报签署方案为今年9月高校开学季返校工作保驾护航。根据介绍,借助该方案,全校师生通过微信扫码即可轻松完成返校信息申报和签署。其中,腾讯电子签签署的所有合同和文件都直接存证到“至信链”,底层采用国产自主可控的长安链。实名认证和区块链存证能力可以有效帮校方规避签署方式不正规、提交数据不真实等潜在风险。

希沃与腾讯电子签合作,助力高校返校工作

    此外,希沃混合式教学方案以希沃品课教学管理平台,打造联动线上线下的学习空间,助力学校完成课前-课中-课后完整教学流程数字化,确保学校教学进度正常推进。值得一提的是,希沃教学管理平台兼顾数据接口与开放能力,也为解决方案落地实施提供了保障。希沃魔方云也集成了腾讯电子签,用户可从魔方云直接登录至腾讯电子签开通使用。

    在签约仪式上,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 教育商业显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柏林表示,“一直以来,希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实用易用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希沃品课教学管理平台将与腾讯云便捷易用的电子签产品创新融合,为广大高校提供专业便捷的的返校信息申报解决方案。”

希沃与腾讯电子签合作,助力高校返校工作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 教育商业显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柏林

    腾讯云企业中台解决方案副总经理李奕涛表示,“腾讯电子签在校园里的应用场景非常丰富,信息申报管理是其中一个最易用、最便捷的使用场景,基于移动端微信小程序来完成申报,同时适配高校内复杂的院校和管理组织,给最小单元的班级辅导员提供专门的管理码,实现网格化管理。希望能和我们的伙伴希沃一起服务全国高校客户实现开学顺利返校。”

希沃与腾讯电子签合作,助力高校返校工作

腾讯云企业中台解决方案副总经理李奕涛

    希沃与腾讯电子签的联手,是两大行业前沿企业的一次探索,双方将共同为高校开学季返校工作减负增效,在未来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为高教数字化建设带来更多可能性,进一步探索高教数字化创新,推进中国教育数字化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