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科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即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日消息,据7月22日深交所网站信息显示,,惠科股份创业板IPO审核状态更新为“已问询”,更新时间为2022年07月22日,受理日期为2022年06月24日,拟融资95.00亿元,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评估机构为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惠科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即将上市

    6月24日,深交所正式受理了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惠科股份)创业板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不低于64,444.4444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长沙惠科中大尺寸OLED 半导体显示器件研发升级项目、Mini LED直显及背光生产线扩建项目、惠科股份智慧物联显示解决方案项目、绵阳惠科 Oxide 产研一体化项目,以及285,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招股书显示,惠科股份拥有四条技术特点各有侧重的 G8.6 TFT-LCD 高世代产线和四座显示终端生产基地。

    显示面板业务方面,惠科股份目前在布局非晶硅a-Si  TFT-LCD 技术的同时积极推进Oxide TFT、电流型背板及工艺平台的搭建和产品技术开发工作,是国内率先实现 G8.6 高世代 Oxide RGB OLED 背板开发及生产技术的平台,已完成 Oxide LCD量产技术开发及产品验证。同时公司依托Oxide 背板技术自主开发平台,积极布局高世代 OLED 显示领域的先进技术储备,同时研发创新 Mini LED 技术,不断完善公司新型半导体显示领域多技术路线的全面布局。

    智能显示终端业务方面,公司目前拥有重庆金扬、合肥金扬、广西智显与宜昌惠科四座显示终端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智能电视等 TV 终端和显示器、一体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广告机、智慧健身镜等 IT 及智慧物联终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