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生活似水流年,要璀璨!海信公布“三个千万”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优雅是通透的从容自信因热烈而自在懂进退,知冷暖,静下心不为凡事纷扰冻龄哪有秘诀,深呼吸,睡个觉生命似水流年,要璀璨…… 至简至AI,生而璀璨。6月23日,2022海信集团核心TOP客户峰会暨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C2新品发布会在山城重庆之巅举行。

生活似水流年,要璀璨!海信公布“三个千万”计划

    严苛是态度,高级是标准。会上,海信发布了基于智慧新生活底层设计而诞生的璀璨C2智能套系新品,与行业、用户共同见证AI科技赋能美好家居生活,开启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全新智能体验。

    海信公布“三个千万”计划

    发布会上,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海信家电集团总裁代慧忠透露:基于智慧新生活以及璀璨系列新品,海信家电将在一年内持续推进“三个千万”计划,即新增一千万台智能产品、渗透一千万个家庭、完成一千万次线下体验。

    “智能化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迭代问题,它将成为整个家电行业转型升级、再启新机遇的一个开关。”代慧忠表示,海信智能化开发团队早就达成强大的共识,那就是海信绝不做伪智能,绝不会为了搞噱头而包装一些无法给用户带来实际价值的智能。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海信此次推出的九大空间全屋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和璀璨C2新品,一定能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舒适、更健康、更高品质的全新生活体验。现场媒体和用户在体验后由衷赞叹,璀璨套系家电的智能体验真正提升了家居生活的品质感和乐趣。

    此次推出的C2系列新品,在延续东方文化美学设计理念的同时,再次扩充产品阵容——璀璨套系家电C2产品阵容超过20件,新增智能蒸烤箱、洗碗机、厨房烟机灶具、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以及中央空调单元机、多联机、洗干套装等多款产品,打造覆盖门厅、客厅、阳台、厨房、卫浴等家庭九大空间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换言之,一套璀璨套系家电即可全面满足家庭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家装设计一体化、智能化的全新体验。

    C2系列不仅能通过指令操控全套家电,还能通过家电对人的感知和习惯学习进行主动服务,原因在于其内置的AI life技术。AI life是在海信交互显示技术、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先进经验基础上,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视云平台JuCloud为基础搭建的智慧家庭应用服务平台,能做到信息同步、友好交互、主动服务。

 

    C2如何做到服务流转、友好交互、主动服务用户?几个场景令人印象深刻:

    在智慧厨房中,冰箱、烟机、灶台、烤箱、洗碗机等产品均可通过智能互联,为用户制定从买菜,到下厨,再到洗碗的全线路方案,让烹饪变简单,让小白变大厨。璀璨冰箱可根据现有食材及体脂秤信息来制定个性化菜谱;用户可根据烟机菜谱语音播报来下厨,更有专业的厨艺1:1复刻还原功能,让用户可以还原“妈妈的味道”,享受烹饪乐趣。

    在客厅或卧室中,璀璨空调能为用户带来温、湿、风、净、鲜五大维度的好空气,用户回家前,屋内已充满增氧新风;家中小孩午休时,空调会调整为睡眠模式。在洗护方面,璀璨洗衣机可依据环境、衣服数量、天气情况及个人喜好设定洗涤程序,洗衣机与烘衣机、晾衣机均互联,给用户带来更自在惬意的洗护体验。

    凭借Hisense AI life的赋能加持,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C2系列可全面掌握整个家庭的衣食住娱,解决用户以往在使用其他智能家电产品时遇到的痛点,给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智能家居新体验。

 

    家电迎来转型升级

    代慧忠说,今天所处的时代、所处的环境,正在经历一场巨大的变革与洗礼。家电行业迎来转型升级:第一,是家电“智能化”的升级;第二,是全屋智能一站式解决消费场景的变化。

    在这样的环境和背景下, 2020年,海信正式对外发布智慧新生活战略。全屋智能的根基在智能家电,而在家电行业里,海信是布局最全面、黑白电各品类发展最均衡的企业,再加上深耕多年的智能科技积淀,包括在芯片、软件、云平台等多维度的技术积累等,为海信未来在全屋智能、智慧社区再到智慧城市的突破形成了有力支撑。

    9大空间、56个场景构建全屋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会上,海信还正式对外发布了以九大空间、五大用户核心需求、56个场景共同构成的全屋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凭借交互显示、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积累,海信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视云平台JuCloud为基础,搭建了智慧家庭应用服务平台Hisense AiLife,为用户在家庭美食、健康、时尚、学习、社交、游戏等方面深度赋能,提供贴心的生活服务。

    海信智慧家庭以“生态屏”为基础,构建了全屋屏幕之网,全屋设备管理和服务流转变得不再是难事。中控屏、电视屏、冰箱屏、卫浴镜、手机APP等多种设备屏幕均可提供一致的操控内容和交互风格,可以管理家中的智能家电、家居、生态产品,突破以往的单点智能,实现全屋家电的互联。

    未来智慧生活必然是多元、全域且全面的,不止聚焦家庭场景,而是利用家电延伸到家庭之外,去关联所有类似于物业、社区、城市市政的信息和公共服务,以此打通家庭、社区和城市,构建“不止于家”的全场景全屋智能方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