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18年中战报:AOC会议平板销量同增1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逆境攻坚,荣耀9冠!在刚刚结束的618年中大促中,AOC显示器618期间全网总销售额2.39亿,全网总销售台数17万台,同比去年增长30%,勇夺显示器品类产品全网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与此同时,AOC商用显示层面销量和增长实现双突破,创历史新高。商用显示器618期间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超35%,智能会议平板销量同比去年提升124%,此次AOC电商可谓战绩卓著!

618年中战报:AOC会议平板销量同增124%

    作为全球知名的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能持续多年取得彪炳战绩,源于在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和雄厚的用户基础上,AOC还始终秉承着八十余年来对视讯产业的专业、专注与专精,并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挖消费者的应用需求。同时针对市场的风云变幻,AOC能迅速调整市场布局,顺应市场趋势发展,进而把握市场机遇,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此次618,AOC更是对品类结构进行升级,通过4K高分、电竞等明星旗舰和爆款产品布局中高端市场。其中,有着“4K双子星”之称的U27N3C、U2790PQU显示器连续3年占领4K类目第一,全网4K排名第一,当之无愧的销量&销售额双冠王。电竞层面,AG273QXP/D电竞显示器开售2小时售罄,并连续3年成“最受欢迎Nano IPS电竞第一单品”;AG344UXM、PD32M等电竞显示器销量方面表现同样亮眼,引领行业高端消费升级。

618年中战报:AOC会议平板销量同增124%

    商用显示层面,Type-C显示器需求激增,高端创作设计旗舰显示器U27U2、CU34P2C成618期间爆款;今年上市新品T13F时尚版会议平板更斩获AOC会议平板销量冠军,T33Z极速版会议平板、T32F旗舰版会议平板、安防监控专用显示器、商用电视等人气爆棚,备受消费者关注。值得一提的是,AOC作为新崛起的商显品牌,获得了多家行业媒体关注及曝光。

618年中战报:AOC会议平板销量同增124%618年中战报:AOC会议平板销量同增124%

    高歌猛进,赋能未来!未来,AOC将继续坚持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实现产品的多元化创新及发展,同时针对更多的细分应用场景,提供更为精准、专业、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于创变中迎来增长,赢战全屏视界!

 标签:AOC会议平板61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