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 惊艳亮相ISE展会,一举斩获三项国际行业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以下简称“ISE”)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MAXHUB携带一系列商用显示产品和创新技术亮相会场,为现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MAXHUB 惊艳亮相ISE展会,一举斩获三项国际行业大奖

    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SE)是欧洲最具影响力、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级视听展会,此次展会共有952家海内外知名厂商参加,近58000名观众共同见证科技发展为办公协作带来的创新与变革。

    展会上,MAXHUB荣获AV新闻大奖、最佳展位设计、2022 best of show三项大奖,这无疑是MAXHUB长期对产品实力深耕细作的成果体现。

MAXHUB 惊艳亮相ISE展会,一举斩获三项国际行业大奖

    MAXHUB海外副总经理 Darren Lin 表示“MAXHUB 致力于创造更好的团队协作体验,这也是我们成为音视频领域全球领导品牌的原因。今年在总部和欧洲团队的努力下,MAXHUB得以在巴塞罗那的ISE展会惊艳亮相,并一举夺得三项行业大奖。对此,我们既感到异常激动,同时心怀谦虚。未来,我们将持续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革新,让协同沟通变成一件简单的事。”

MAXHUB 惊艳亮相ISE展会,一举斩获三项国际行业大奖

    当前,云视频会议成为众多企业办公的首选方式。MAXHUB此次展出的音视频产品、LED一体机等产品,具备场景化适配性与开放性上的优势,能够满足企业多元化的云视频升级需求。现场还安排了产品专家,帮助观众快速了解产品优势点和选择适合的企业服务。

    在云视频会议中,复杂场景中更好的“临场感”是关键。在摄像头产品方面,MAXHUB最新推出的360°全景摄像头配置500W像素,全方位覆盖会议室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参会者便捷、舒适的视听体验。

    5G时代的到来,对于沉浸体验的需求更为强烈,360°全景摄像头搭配的智能AI算法,支持音频定位功能,保证画面无缝拼接不畸变,也支持多种画面布局切换,自动清晰展示当前说话者的画面。同时,采用四阵列麦克风搭配3W全频扬声器,保障双向沟通的清晰音效。

MAXHUB 惊艳亮相ISE展会,一举斩获三项国际行业大奖

    在音视频会议时,MAXHUB无线全向麦搭载的AI智能降噪算法,可以轻松滤除环境噪音,保留清晰细腻人声。360°全方位拾音,使得发言人无需离开座位,也能捕捉全部声音细节。此外,持久的续航也是MAXHUB无线全向麦的一大亮点,充满电后可续航8小时*,超长会议也可轻松应对。

MAXHUB 惊艳亮相ISE展会,一举斩获三项国际行业大奖

    展会上,MAXHUB展出的220 英寸 LED一体机 ,首创电源、接收卡、转接板三合一集成设计,使得产品不再受制于线材的束缚,在屏幕遇到坏点情况时,员工只需花费 1-2 分钟便可更换完成,极大地释放了企业IT人员的精力。

    在实际应用中,考虑到使用者交互的舒适性和便捷性,MAXHUB LED一体机创新遥控器管理,用遥控器就能完成绝大部分的操作和通道切换,操作就像使用电视一样容易,大大提升用户的体验感。

    除此以外,MAXHUB LED一体机还可搭配会议平板、智能讲台等设备,实现小屏控大屏、智能书写、扫码共享等功能,可适用于会议室、报告厅、展厅、指挥中心等多种应用场景,让会议协作更智慧、更自由。

MAXHUB 惊艳亮相ISE展会,一举斩获三项国际行业大奖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长期以来,在智慧办公领域MAXHUB投入大规模技术、人力、资金,为用户打造极致的办公协作体验,研发出覆盖中小型企业到大型客户的完善产品矩阵,不断领先对手,也因此获得海内外客户的认可与信赖,走进超四十万间会议室。在未来,MAXHUB将继续为客户提供身临其境的高效协作体验,创造科技价值。

    续航8小时:数据来源于MAXHUB实验室,实际使用时间视使用环境和电池耗损而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