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希沃教育数字化发展论坛圆满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1 作者:佚名

    4月29日,2022希沃教育数字化发展论坛在海南省隆重举行,活动邀请多位合作伙伴参与,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发展方向,为教育提供技术支撑。展会现场,希沃以“强师助教,提质增效”为主题,开启了其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的全新征程。

    作为科技教育企业 ,希沃一直致力于推动信息化教学。本次论坛,希沃在以往方案基础上改革创新,推出了全新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立足于教师、教室、教学及校园文化等多层面,以更多样的形态助力当代教育质量全速提升。

    在此次论坛上,希沃带来了“希沃幼教数字课堂解决方案”、“希沃高教小组研讨教室解决方案”、“希沃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解决方案”等多种优质方案,向教育行业从业者展示最新科技教育创新成果,帮助合作伙伴进一步了解希沃在2022年推出的教学解决方案及硬件设备的更新。

    此次希沃新产品方案覆盖阶梯教室、物联教室、数字教室、校园广播、幼教等基础教学保障平台,帮助教室与课堂氛围更加智能化,让教学更高效便捷,实现师生的双向互动,提高学生参与度和课堂趣味性。

    此外,希沃聚焦互联互通教室环境所打造的希沃物联平台,借助“黑科技”的力量打通课前课后设备调试与应用环节,为老师的课堂教学营造更加省心的氛围。

    在赋能教育优质与公平基础上实现产品革新,是希沃选择的道路。为了在这条道路上持续发展,2021年希沃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解决方案在海南省连接超过4130间教室,开展了782场培训,覆盖教师51052名,为推动教育行业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

    通过现代化信息技术,希沃将持续为“教育均衡、教师能力提升”目标添砖加瓦,在教育数字化方面,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未来教育更公平、更优质、更美好。

 标签:希沃教育数字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