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东方智航会议平板将开启海外首秀,参展ISE 202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届的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以下简称“ISE”)将于2022年5月10日~1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Barcelona, Gran Vía)举办。东方智航会议平板将赴西班牙参展,为全球视听行业及专业采购商提供精彩的高端会议产品及解决方案,届时敬请莅临2E125品鉴!

    欧洲集成系统展(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乃至全球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之一。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高权威,也是业界中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展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等领域的高新尖视听技术和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是一场娱乐技术、显示器与屏幕、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等领域国际新技术及流行趋势的高端汇演。全球大量的视听技术将在ISE上遍地开花,而今年的ISE参展人数预计5W+,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及参展品牌预计900+。

重磅!东方智航会议平板将开启海外首秀,参展ISE 2022

    借助此次参展,东方智航将全面展示以触控大屏为主要载体的高性能、专业化、创新会议显示产品和方案,满足全球范围内不同行业、企业的各类智慧办公场景化需求。

    据IDC发布的《未来企业效率白皮书》,预测到2022年,全球GDP的60%以上将由数字化推动。在数字经济的背景下,工作方式要以效率为导向,传统工作模式必将改变。能满足远程沟通、多人实时协作、数据共享和高效管理等需求的协同办公产品,已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提效神器。 

重磅!东方智航会议平板将开启海外首秀,参展ISE 2022

    相较于以往传统会议设备存在难运维、会议桌面线材凌乱、白板记录抄写麻烦且不够智能、交互性差等诸多问题,本次展会将展出的东方智航会议平板在远程会议、多人协作、无线传屏、书写批注等功能层面,打破了传统会议的繁琐束缚,轻松实现端与端之间的无线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空间连接,带来更实效的协同办公方式,通过集成化、智能化、定制化助力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同时,东方智航会议平板还将面向教育、酒店、金融、展览展示、传媒、医疗、地产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应用生态数字化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在会议办公场景的协作沟通问题。

 

重磅!东方智航会议平板将开启海外首秀,参展ISE 2022

    东方智航一直坚持用心打造好产品,致力为各类行业及企业用户带来更智能、更灵活的智慧会议办公体验,赋能国内乃至全球智能的商业、教育场景应用,欲知更多精彩,尽情期待5月10日ISE 202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