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冠产品荣获设计界重量级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7 作者:佚名

    2022年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和iF设计奖评选结果先后揭晓,康冠产品捷报频传。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W72B智能会议白板、U2720S Mini LED 电竞显示器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奖;43M31UKT 智能运动镜荣获iF设计奖。

红点产品设计奖

reddot design award

    1955年由欧洲最富声望的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在德国城市埃森(Essen)设立的红点奖,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设计奖,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

W72B 智能会议白板

    W72B 智能会议白板可以构造交互式的协作会议环境。超窄边融合整机设计,采用800W像素4K摄像头,支持数字降噪功能,成像效果细腻清晰。提笔一键打开白板书写,告别繁杂,轻松办公。

    整机采用干贴合技术,全新的结构设计及组装工艺,使得钢化玻璃和屏体之间接近0间隙,书写平滑无悬浮感,低反射,现实效果更加清晰。

    U2720S Mini LED 电竞显示器

    U2720S Mini LED 电竞显示器实现了更高的画面亮度与均匀性。可以精准控制亮度,使画面层次脱颖而出。144Hz的超高刷新率,1毫秒MPRT极速响应速度,消除画面拖尾和运动模糊,使游戏更流畅,带来更接近真实的画面效果。

    iF设计奖

    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

    创立于1954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已经被国际公认为当代工业设计领域中的三大奖之一。

43M31UKT 智能运动镜

    43M31UKT 智能运动镜采用半反射半透射屏幕,采用先进的量子点薄膜、高动态对比度的Mini LED显示屏,并配备人工智能技术。它不仅可以为用户播放体育和健身视频课程,还可以通过运动能力测试,提供实时体育指导,让用户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足不出户享受到专业化的指导与服务,将居家健身变成一种常态化的生活方式。

    在外观方面,产品将铝合金与玻璃相结合,为设计增添了时尚的运动元素。侧框内均采用喷砂氧化工艺和拉丝工艺。材料的对比和精心安排的分层给用户提供非凡的视觉体验。

    对细节的强调是康冠竞争力的表现,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有创意、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是康冠不懈的追求。此次相继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奖和iF设计奖,既是康冠新型产品的重大收获,也是对康冠产品发展创新的认可。

    康冠将始终坚持“以科技改善生活”的企业使命,以“科技美学”的产品开发理念,将科学与美学、技术与艺术、开发与设计融会贯通,依托优秀的研发实力、迅速的响应能力和稳定的生产品质,继续攀登业界顶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